omniture

阿治曼自贸区圆满完成中国路演 冀与中国中小企业共创双赢

阿治曼自贸区
2015-06-24 14:07 7516
 6月12日,阿联酋阿治曼自贸区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了2015年中国路演的收官之站。至此,阿治曼自贸区首次中国路演圆满落幕。

北京2015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阿联酋阿治曼自贸区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了2015年中国路演的收官之站。至此,阿治曼自贸区首次中国路演圆满落幕。

今年6月初,阿治曼自贸区正式启动中国路演项目,分别于6月8日在广州、6月10日在北京、6月12日在湖州举办推介活动,为有兴趣前往阿治曼自贸区投资的中国中小企业搭设通往海外市场的平台,共吸引了三百多家有志于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积极参会交流。

在北京推介会和湖州推介会上,阿治曼自贸区分别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和湖州市商务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期待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架设开拓海外市场的桥梁,搭建较便捷的平台。

阿治曼自贸距离迪拜仅25分钟车程,是辐射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重要窗口。在中国当下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下,作为中国通往非洲和欧洲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东西方交流和合作天然枢纽,阿联酋无疑成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推进的战略要地之一。对于阿治曼自贸区中国路演带来的投资信息和互惠合作,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和湖州市人民政府湖州商务局纷纷表示了热烈欢迎和鼎力支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副会长张钢在致辞时表示,欢迎阿治曼自贸区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举办路演,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投资者带来拓展海外市场的机会和优惠的投资政策。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平在致辞时,对阿治曼自贸区内德•艾德斯欧肯阁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建平副市长表示,湖州拥有数万家私营的中小型甚至小微企业,是长江三角洲地区重点建设的城市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双方在未来推动更多领域多层级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

路演活动上,阿治曼自贸区营销处主任里希·苏迈亚详细介绍了自贸区的各项基本信息。他表示,阿治曼自贸区将是中国中小企业通往中东、非洲、中欧以及印度次大陆等新兴市场最理想的海外跳板,自贸区愿为中国投资者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及优惠便捷的投资服务。

阿治曼自贸区营销处主任里希·苏迈亚称,与阿联酋的商业中心迪拜仅35公里的阿治曼自贸区,在中东享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在阿治曼自贸区,低廉的能源价格和租金、40年免税的土地租赁政策,能将企业的运营成本降至较低。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阿治曼自贸区承诺采取便捷高效的24小时注册程序,以使入驻企业能尽快开展业务,并为投资者发放电子商务执照,方便其开展运营成本相对低廉的电子商务业务。同时,园区还提供灵活式办公室,以较大程度满足企业的成本控制需求。

随着阿治曼自贸区中国路演的圆满落幕,阿治曼自贸区副总裁内德·艾德斯欧肯阁下对此次中国之行表示满意,并期待与有意入驻阿治曼自贸区的中国中小企业携手,共创双赢局面。内德·艾德斯欧肯阁下表示,阿治曼自贸区是阿联酋较受欢迎的自贸区之一,在过去几年里,阿治曼自贸区凭借便捷的注册服务、一流的基础设施、低廉的运营成本和高效的运输网络,使区域内企业数量成四倍增长。阿治曼自贸区十分欢迎中国中小企业进驻,将以完善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帮助企业进军庞大的中东、非洲、东欧以及印度次大陆等新兴市场。

Video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201506/azm/azm_0624.mp4

消息来源:阿治曼自贸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