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列欧巡赛 别克锦标赛五月开杆

-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领衔逐梦
别克
2015-04-09 22:05 7094
作为全球顶级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之一,别克锦标赛将于2015年5月7日至10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别克高尔夫代言人、高尔夫国宝级“一姐”冯珊珊将领衔中国军团参赛。

北京2015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顶级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之一,别克锦标赛将于2015年5月7日至10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别克高尔夫代言人、高尔夫国宝级“一姐”冯珊珊将领衔中国军团参赛,这将成为“中国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2015年在中国国内角逐的第一场正式赛事。届时,国内女子高尔夫顶尖球员,将与世界排名前列的一众高手上演顶级荣耀的巅峰争夺。

2015别克锦标赛正式启动
2015别克锦标赛正式启动

 

2015别克锦标赛将于5月在上海一触即发
2015别克锦标赛将于5月在上海一触即发

今年,别克锦标赛得到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ET)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LPGA)联合认证,入列女子欧巡国际赛事。2015别克锦标赛高达60万美元的奖金总额,更是使其一举成为中国奖金额较高的女子欧巡赛。在赛事各方面全面提升的同时,别克锦标赛保留了广受欢迎、新颖独特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赛制。赛制规定:女子中巡47名球员、女子欧巡47名球员以及14张外卡球员,总计108位女子选手,将通过72洞比杆赛分胜负。两轮之后,她们之中排名前50位将入围周末的两轮决赛。决赛轮采用前两轮晋级选手与业余球友一一结队,一同争取个人及团体冠军的形式。目前,面向业余选手的资格赛已全面启动招募,晋级入围即有机会与高球高手们配对切磋。

与此同时,“青少年资格赛”招募行动也已同步启动。青少年资格赛总共36洞,开放给13到17周岁的女子青少年选手(不分国籍)参加,资格赛将于4月26日至27日举行。两轮过后,总杆排名前4位选手将获得正赛资格外卡,与冯珊珊以及国内外女子高球的高手们角逐高低。

依托别克锦标赛这一重点赛事平台,别克与中国女子职业赛事的合作也迈向更深层次,同时,赛事的举办也将助力更多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在高规格的国际赛事中积累大赛经验,为实现高尔夫奥运梦想而不断进取向前。

背景资料:

别克高尔夫中国大事记

2005.05

签约“中国高尔夫第一人” --  张连伟

别克品牌和代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年轻历史和骄傲成就的张连伟首度携手。

   

2005.05-09

第一届别克高尔夫冠军赛举行

历经4个月,分设广州、长沙、北京、上海四个预赛区,决赛于上海举行。

   

2005-2010

2013-2015

签约赞助HSBC冠军赛

为亚洲级别较高的职业赛事-汇丰冠军赛提供指定用车。

   

2005.11

举办泰格·伍兹见面会 

值HSBC冠军赛期间,邀全球别克品牌代言人泰格·伍兹举行车主见面会。

   

2005-2015

连续举办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2006年起,别克高尔夫冠军赛正式更名为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国内首个获中高协权威认证的企业业余赛事。

   

2007-2015

冠名赞助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 

国内第一个权威性的高尔夫团队赛事,是中国规模较大、参赛队伍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2008-2009

别克车主赴美参加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连续两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杆前三名选手赴美参加美巡赛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2008年以总杆56杆(-16杆)的优异成绩勇夺团体冠军。

   

2010.7

冠名赞助“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

选拔我国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

   

2010-2015

别克车主赴美参加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专业训练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年度总决赛优胜车主赴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进行顶级高尔夫球培训课程。 

   

2014.03

签约中国首个大满贯冠军 -- 冯珊珊

别克品牌宣布“中国女子高尔夫第一人”、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冯珊珊成为别克高尔夫大使。

   

2014-2015

签约赞助中巡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

2014年起,上海通用汽车成为“中巡赛 -- 美巡赛中国系列赛”主要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分站之一“别克公开赛”。

   

2014

签约赞助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2014年起,上海通用汽车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主要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中国唯一女子邀请赛 -- “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到现场为赛事开杆。

   

 

2015

“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升级为欧巡赛“别克锦标赛”

2015年起,“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升级为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首届比赛总奖金额达60万美元,将在5月上海举行。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将参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086150276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0861502764-b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