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和马可迅车轮公司宣布进行合作

共同开发居于前沿地位的铝/碳纤维混合车轮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
2015-06-22 18:09 10816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 和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 (Maxion Wheels) 已经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共同为高档车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市场开发和销售新的创新性超轻铝和碳纤维混合车轮。

德国埃森和密歇根州诺维2015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蒂森克虏伯碳零部件)和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 (Maxion Wheels) 已经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共同为高档车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市场开发和销售新的创新性超轻铝和碳纤维混合车轮。蒂森克虏伯 (ThyssenKrupp)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是碳纤维应用和轻量化材料方面的创新者,而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是全球较大、最具创新性的车轮制造商,两者专长的结合,将能以富有吸引力的价位,为客户带来性能方面的良好效益。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11/215114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9/224304LOGO

此次技术上的结合能够最多比高性能锻造铝车轮减少40%的重量,并能同时提供高价值款式。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团队还将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为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开发专门的解决方案。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 董事总经理 Jens Werner 博士说:“凭借碳纤维-铝混合车轮,我们能够为我们豪华车和跑车领域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选择,支持他们通过技术和设计实现自身的差异化。此次与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是我们开发碳纤维车轮技术方面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它表明我们的技术已经走向了成熟,并将我们的创新和车轮行业中的领先厂商结合到了一起。而下一步我们肯定是要进行商业化。”

依托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 在碳纤维混合车轮上的发展,及其独一无二的编织技术,两位合作伙伴已经制造了被用于豪华车和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原型车轮,并进行了大量的测试。而测试是在获得相应认证的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下属测试实验室进行的。此外,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团队还和大众汽车集团 (Volkswagen Group) 就在汽车上测试原型车轮进行了合作。公共道路测试已经表明车轮性能有所改善 -- 举例来说,原型车轮拥有良好的缓震性,能够帮助减少震动和路面噪声。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和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 将继续提升轻量化铝和碳纤维混合车轮所主张的价值。作为一项重要贡献,马可迅将把自身的创新性液锻铝盘带入此次合作,这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和铸造车轮的全面设计灵活性,带来可以与传统锻造车轮相比的材料属性。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业务开发和全球创新副总裁 Kai Kronenberg 表示:“我们通过与蒂森克虏伯合作开发的铝/碳纤维混合车轮,将能帮助满足超轻汽车市场中一个重要细分市场的需求。这样可以通过扩展我们已经非常广泛的一系列产品和能力,同时提升我们在业内的领先地位,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此次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合作将包括超轻铝/碳纤维混合车轮的开发和商业化。一个联合销售计划和支持团队将进入市场,带来新的能力和车轮,为客户带来长远的未来效益。

消息来源: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