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chpe Maxion宣布晋升Pieter Klinkers为马可迅车轮首席执行官

Iochpe Maxion
2015-01-21 22:51 8808
Iochpe Max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cos Oliveira 今天宣布,Pieter Klinkers 被晋升为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2015年3月1日生效。

圣保罗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Iochpe Max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cos Oliveira 今天宣布,Pieter Klinkers 被晋升为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Maxion Wheels)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2015年3月1日生效。

在2005年加入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并担任欧洲、非洲和亚太区(EAAP)销售副总裁之前,Pieter 在米其林集团(Michelin Group)任职并且在车轮与车胎方面拥有20年的成功经验。Pieter 于2009年被晋升为欧洲、非洲和亚太区总裁,在此成功地提高了该地区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

Pieter 于2013年进一步担任重要工作岗位,率先负责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2012年初收购传统的 Hayes Lemmerz 之后推出的快速创新工作。

Pieter 将在其位于德国 Konigswinter(柯尼希斯温特)(波恩)的控股公司领导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团队。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客车、轻型卡车与商用卡车和拖车用车轮。该公司还生产军用、农用和其它非公路用钢制车轮。依托100多年生产车轮的经验和全球逾10000名员工,马可迅成为了全球较大的车轮制造商,目前年产量为6500万,销售额为20多亿美元。该公司通过在5个大洲12个国家设立的21家工厂为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服务,并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成立了一流的技术中心。

敬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maxionwheels.com

消息来源:Iochpe Max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