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希尔顿酒店天府楼推出四川有机菜式

2015-06-16 10:56 10965

上海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从珍馐饕餮到地道小点,上海希尔顿酒店天府楼主厨谢正杰将自然元素和烹饪艺术相结合,研制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四川风味菜单。

宫保澳洲带
宫保澳洲带

精心设计的菜单,在保留经典菜品的同时,加入了更多融合各地口味的川菜新味,新鲜有机蔬菜全部从农场直接送达,几十种空运地道四川原料在四川大厨的手下成就了多重感官享受的中式美味。餐厅主厨谢正杰提到:“川菜有一种魔性的魅力,我一直都对研究和探索川菜所能展现的新的魅力和风味充满激情。”

回锅桂鱼片
回锅桂鱼片

四川地道的辣椒,肉桂等,融合天府楼秘制的酱料,为我们的有机食材焕发了新的活力。天府楼新菜单充分展现了四川地区的饮食文化和自然资源,同时,这也体现了上海希尔顿酒店对环保理念的重视,崇尚环境保护,为社区做出贡献。

干烧大明虾
干烧大明虾

餐厅主厨谢正杰又补充:“我们的使命是将有机饮食的概念融入新菜单,唤醒食客的味蕾,我也希望能给食客带来全新的美妙的用餐体验。”

上海希尔顿酒店天府楼
上海希尔顿酒店天府楼

天府楼新菜单菜品推荐包括干烧大明虾、成都樟茶鸭、宫保澳洲带、回锅桂鱼片等。

上海希尔顿酒店

上海希尔顿酒店地处繁华的商业和娱乐中心,酒店屡获奖项。共18间会议室,其中更有装饰一新的大宴会厅,灵活满足各种会议需要。行政酒廊和24小时运营的商务中心,随时满足您的商务需求。3,000平米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希尔顿 Spa 拥有8间理疗室;健身中心、泳池、壁球场和网球场,亦使您的旅途倍添惬意轻松。上海希尔顿酒店已连续十年成为劳力士 ATP1000 网球大师赛唯一指定官方酒店。

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15,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 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 (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详情请访问http://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通过http://www.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flickr.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6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6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63-d


消息来源:上海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