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键联网 萤石W1智能生活路由器新性能揭秘

2015-06-10 19:21 8902
继4月底萤石W1智能生活路由器在萤石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之后,近日,萤石官方又爆出这一力作的最新性能。除了强大的信号接收功能、超低的辐射危害、网络带宽的智能分配管理外,萤石W1路由器还可以提供一键接入功能。

中国杭州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继4月底萤石W1智能生活路由器在萤石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之后,“减少9成以上辐射”“QOS 和 ACL 相互配合减少网络冲突”等卓越性能已被众人熟知。近日,萤石官方又爆出这一力作的最新性能,除了强大的信号接收功能、超低的辐射危害、网络带宽的智能分配管理外,萤石 W1路由器还可以提供一键接入功能。

观察W1路由器的实物后就可以发现,产品上共设置了三个按钮,其中一个像一元硬币大小,对消费者造成极大的视觉冲击,且手感很好,这个按钮可以真正实现一键接入,凡是萤石的 WIFI 设备都能够无需密码直接接入到网络,不仅如此,当前市面上90%以上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都可以实现这一功能。不用摩擦,按一下就实现安全的接入。

萤石W1路由器的这一功能十分强大,它将支持全部无线设备的无密码接入,且整个过程简单、安全,极易操作。

当你买了一台新电视,用遥控器配置WIFI 输入密码是件很繁琐的事情。而有了萤石 W1智能生活路由器,打开电视后直接按一下路由器的按钮,电视就可以自动接入网络。如果用户购买的是具有433功能的W1路由 -- 大白,功能将更为强大。通过强大的萤石云平台,不仅支持萤石的 WIFI 产品还支持萤石门禁烟感等采用433协议的设备的一键接入,大白还将自动识别这个装置的类型,并且为它配置网络策略。同时大白还有支持 ZIGBEE 和 ZWAVE 等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

萤石W1智能生活路由器
萤石W1智能生活路由器

在路由器的尾端还有一个USB 接口,不仅可以下载电影、视频到 U 盘,还能将萤石互联网摄像机上的录像直接存储到 U 盘中,以后再也不用为每个 IPC 都配一个 SD 卡了。全家不仅可以在电视上共享影片,还可以共用一个硬盘或 U 盘,轻松实现家庭智能私有云。

据萤石产品经理介绍,W1产品即将进入公测报名阶段,公测将以 www.ys7.com 萤石官网作为唯一平台,同时萤石路由器将开放相关的软件协议,欢迎其他厂家的产品来做对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88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