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德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爱德曼先生登上美国广告名人堂

爱德曼国际公关
2022-05-09 09:00 4619

纽约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爱德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爱德曼先生 (Richard Edelman) 登上美国广告名人堂 (American Advertising Federation Hall of Fame),作为第一位登上广告名人堂的公关传播创始人,此荣誉也代表了业界对爱德曼在公关传播与整合营销卓越表现的肯定。

入选者展示于纽约时代广场
入选者展示于纽约时代广场

理查德·爱德曼(Richard Edelman)是全球传播公司爱德曼的首席执行官,也是该公司的控股公司 Daniel J. Edelman Holdings 的董事长。爱德曼由其父亲丹·爱德曼(Dan Edelman)于 1952 年创立,至今仍是独立的家族企业,在 28 个国家的 66 个办事处拥有 6,000 多名员工,并于1990年进入中国。


Richard 于接受这个奖项时表示:“我想对过去 70 年来将品牌和声誉托付给我们的客户表示最深切的谢意。所有的案例都证明了我们的信念,即行动推动信任,信任推动行动。谢谢所有爱德曼与 Zeno 过去及现在的同事,是你们让这一切成真。”

爱德曼于 2008 年、2011 年、2012 年和 2019 年入选广告时代的 A-List代理商,并被广告时代和 PRovoke 评为“十年最佳公关公司”。在 2021 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上,爱德曼成为第一个赢得“体育娱乐狮”大奖的公关公司,并被评为娱乐类别年度最佳独立代理商。

Richard 于 1996 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至今是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第 26 年。在此期间,他指导公司进入数字、创意、绩效营销和咨询领域。在 Richard 的领导下,爱德曼的收入增长了 11.5 倍,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传播公司,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在同一时期,DJE Holdings 的收入增长了 14 倍,成为最大的独立传播控股公司。他还担任爱德曼姊妹机构 Zeno 的主席,该公司被 PRWeek 评为 2021 年和 2022 年年度大型代理商。Zeno 在 18 个办事处拥有 730 多名员工。

Richard 在营销和声誉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领导与大型公司、非政府组织和家族企业合作。他曾为三星、星巴克和联合航空公司等提供咨询,并参与了史上有名的安永并购。

Richard 曾就经济发展计划向世界各个地区的国家提供咨询,作为年度爱德曼信任度调查的创建者,理查德已成为商业、政府、媒体和非政府组织信任方面最重要的权威之一。爱德曼信任度调查已进入第 22 个年头,其跨文化洞察被广泛认为是信任度研究领域的领先者,经常被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经济学人、财富、福布斯等媒体引用。

2019 年,Richard 被 PRWeek 评为“20 年公关专业人士”,并入选该刊物的名人堂;2014 年,Richard 入选 Arthur W. Page Society 的名人堂;广告时代于 2008 年将他评为年度代理商管理者。

Richard 是广告委员会、Chief Executives for Corporate Purpose (CECP)、大西洋理事会、Project HOOD、P33、葛底斯堡基金会、9/11 博物馆和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他同時也是芝加哥商会公民委员会、世界经济论坛和公关研讨会的成员。

Richard 于 1978 年获得哈佛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 1976 年获得哈佛学院的文学学士学位。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消息来源:爱德曼国际公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