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利获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日高规格礼遇 演绎创新力量

伊利集团
2015-06-09 09:00 7427
6月8日,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日之际,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中的唯一乳企,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应邀出席了中国馆馆日全部官方活动。

米兰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日之际,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中的唯一乳企,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应邀出席了中国馆馆日全部官方活动。在本届世博会期间,伊利聚焦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致力于通过分享创新理念以及创新产品提高人类健康生活水平,不仅为本届世博会带来了融汇全球智慧的创新乳制品,而且围绕“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世博会主题,阐述了重要的乳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世博会有关人士评价称,伊利不仅是唯一符合世博标准的中国乳企,更是与世博会一起推动人类健康生活的重要创新力量。


伊利培兰纯牛奶是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推荐乳品,图为培兰纯牛奶亮相米兰世博会。
伊利培兰纯牛奶是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推荐乳品,图为培兰纯牛奶亮相米兰世博会。

米兰世博会重点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希望通过汇聚全球创新理念、普及全球可持续创新产品,呼吁社会公众关注“粮食供应及食品健康安全”等影响人类健康生活的重要全球课题。在乳业领域,作为代表亚洲乳业较高发展水平的企业,伊利在为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前瞻理念的同时,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米兰世博会的乳制品日,伊利是唯一获邀参与乳制品日官方活动的中国乳企。培兰纯牛奶和伊利金典有机奶作为中国牛奶品牌代表,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牛奶的独特价值,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本届世博会中国馆推荐乳品 -- 培兰纯牛奶甄选欧洲著名牧业圣地 -- 阿尔卑斯山南麓波河河谷的奶源,采用国际先进的物理膜过滤系统,较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的天然营养。这种高品质使得培兰纯牛奶获得了国际权威经贸组织 BRC(英国零售商协会)和 IFS(德国贸易联合会)的双重认证。此外,金典有机奶的品牌理念是倡导有机生活,拥有集奶源采集、生产加工、灌装转运到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全球有机产业链,其生产过程完全实现“0污染,0添加”有机的方式。

更为重要的是,伊利创新产品体现了一种乳业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培兰纯牛奶为例,它是伊利携手意大利较大乳企斯嘉达共同研发的产品,也是伊利全球织网战略的重要成果。它在有效整合意大利优势创新资源的同时,实现了中国市场和欧洲资源的有效对接,满足了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充分体现了创新和国际化对于乳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乳业专家对此表示,当前,实现全球资源和中国市场的对接、全球研发和中国本土创新的协同、全球理念和中国实践的统一,已经成为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坚持创新和国际化是乳企不断发展的重要引擎,而这正是伊利始终坚持的发展战略。伊利在世博会期间展现的创新产品,都是实践创新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成果。可以说,伊利是与世博会一起推动人类健康生活的重要创新力量。

世博会的较大特点是用前瞻性的创新理念以及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提升人类生活质量,这和伊利“不断创新,追求人类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这种共通的理念成就了伊利和世博会的紧密关系: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伊利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并且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以及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服务为7000万全球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伊利不仅是唯一符合世博标准的中国乳企,更是与世博会一起推动人类健康生活的重要创新力量。

除了展示满足人类健康需求的高品质创新产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还将于6月9日出席本届世博会聚焦农业合作的较高端论坛 -- 中意农业食品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为推动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以及推动人类健康水平提升提出战略发展建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5/0861504968

消息来源:伊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