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度“足球-友谊”项目成功举办

2015年度“足球-友谊”项目成功举办,欧亚 24 国青少年运动员齐聚柏林
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ject press center
2015-06-08 15:30 5178
第三届“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于德国柏林成功举办, 该项目由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创办,目的是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同时在儿童和青少年中普及积极的价值观。

柏林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第三届“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于德国柏林成功举办, 该项目由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创办,目的是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同时在儿童和青少年中普及积极的价值观。此项活动聚集了全球出色的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运动员,他们来自 24 个欧亚国家,分别是: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捷克、法国、日本、德国、匈牙利、意大利、哈萨克斯坦、荷兰、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士、土耳其、乌克兰及英国。其中,由知名足球解说人董路发起并组织的启航U14足球队代表中国参与了该项目。

2015 年,“足球-友谊”项目得到了全球超过 100,000 名青少年与成年人的支持,其中包括著名运动员及艺术家。今年“足球-友谊”项目的直接参与者总数达 670 人。

论坛期间,孩子们与来自其他国家的同伴以及包括该项目的全球大使弗朗茨·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在内的著名足球运动员进行了交流,还参加了国际街头足球锦标赛(International Street Soccer Tournament)青少年足球队比赛。

包括新浪、乐视、北京青年报在内的来自全球各大媒体的近200 名记者,和已加入国际儿童新闻中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Press Centre)的 24 名欧亚青少年记者共同对论坛活动进行了报道。

     “九鼎奖”(Nine Values Cup)的颁发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这一奖项由“足球-友谊”项目的青少年参与者颁发给欧冠联赛专业俱乐部,作为对切实遵守“友好、平等、公正、健康、和平、奉献、荣誉、追求成功与发扬传统”等价值观的球队褒奖。该奖项在体育界是独一无二且前所未有的。获奖者由在论坛前夕开始的全球 24 国孩子们的投票中选出。本年度的“九鼎奖”最终由 FC Barcelona 摘得。孩子们认为该俱乐部对于支持和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有着极大贡献,同时为发展中国家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了很多帮助。

论坛结束后,所有参与者观看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的2015 欧冠联赛决赛。

“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项目由AGT 传讯集团 (俄罗斯) 在全球范围运营

消息来源: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ject press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