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种树救地球”呼吁G7支持人类史上伟大的植树造林项目

Plant-for-the-Planet
2015-06-05 14:26 8110
由儿童和青年发起的 Plant-for-the-Planet(“种树救地球”)活动呼吁 G7 支持人类史上伟大的植树造林项目。

德国图钦格2015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 青年们让宣传标语“为了我们的生存,请种植树木”插上翅膀,乘坐飞机抵达 G7(七国集团)峰会举办地点艾尔冒 (Elmau)

由儿童和青年发起的 Plant-for-the-Planet(“种树救地球”)活动呼吁 G7 支持人类史上伟大的植树造林项目。来自印度的 Plant-for-the-Planet 全球理事会成员 Yugratna Srivastava(19岁)对此解释说:“在过去八年里,在许多大人的帮助下,我们这群孩子设法种了140亿棵树。那么在确保我们这些孩子和青年能够长久生存这方面,现在是时候让政府首脑发挥他们的作用了。正如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所证实的那样,种植1万亿棵树是一个具有现实意义的目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4/74811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4/748119-b

种植1万亿棵新树将帮助人类减少四分之一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Plant-for-the-Planet 创始人菲利斯-芬克拜纳(Felix Finkbeiner)(17岁)在提及2008年金融危机后各国政府为银行提供救助资金时表示:“30亿儿童和青年的生存应该比少数银行的生存还要重要。如果《福布斯》(Forbes)榜上的所有企业和亿万富翁都承诺种植10亿棵树,那么我们就能实现到2020年种植1万亿棵树的目标。”

来自23个国家的88名与会者参加了本次青年峰会(Youth Summit),在峰会结束时撰写了一份内容非常具体的《青年宣言》(Youth Manifesto),这份宣言已被分发到七国集团所有政府首脑的手中。

本届青年峰会由 Plant-for-the-Planet、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简称 UNEP)和 Evangelische Akademie Tutzing(图钦格福音学院)联合举办。现在还诚邀全球领导者参加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16日举办的下一届峰会,届时将齐力落实关于全球能源革命的具体措施。

从 G7 直升机的视角拍摄的视频的链接:https://youtu.be/51cpeGO-4UE

有关更多图片和视频片段的链接:t1p.de/g45o

Twitter:#gys15,#PftP_int

Instagram:#gys15

交叉参考:图片可经由 AP Images(美联社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pm/117231/ 获取

新闻联系人:
电邮:carolin.buettner@plant-for-the-planet.org
电话:+49-(0)171-7488108

消息来源:Plant-for-the-Pla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