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零空间’夏季艺术展开幕

奥美中国 
2008-07-18 16:21 4386

北京2008年7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零空间”画廊08夏季艺术展于7月17号正式开幕,此次联展邀请到来自海峡两岸的四位知名艺术家:王劲松、耿雪、杨大治、黄琬玲(台湾)。他们用清新的笔墨和素材创作出的精彩作品为盛夏的北京带来了几许清凉。

秉持以有限力量挖掘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宗旨,零空间此次继续鼎力支持年轻力量。自成立近三年来,画廊也越来越多地得到知名艺术家的认可。在此次的展出中,来自大陆的青年艺术家耿雪的雕塑作品“落”运用瓷器手法表现出女子们的灵动与顽皮。中国当代知名艺术家王劲松,则用苍劲有力的笔墨勾画出中国传统运动“太极”的神韵与内涵。

本次奥美“零空间”的策展人是韩从武先生。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http://www.ogilvy.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Nasdaq: WPPGY)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