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零空间初秋展‘梦.寻’开幕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9-09-08 10:57 4453

北京2009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零空间画廊 (O Gallery) 2009年初秋展于昨晚正式开幕,再度为新生代艺术家搭建筑梦的舞台。

以”梦.寻”为主题的初秋展邀请到了王卓、杨曦、宋琛、肖旭四位年轻的大陆艺术家和以展现港人生存状态见长的香港艺术家冯力仁,共同在奥美零空间以不设限的想象寻找梦想和希望。奥美零空间策展人韩从武、众艺术家以及喜爱艺术收藏并一直鼎力支持零空间发展的奥美全球首席执行官杨明皓 (Miles Young) 均莅临现场,共同为“梦.寻”之旅揭开了序幕。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表示:“奥美零空间自2005年9月9日开幕以来,先后迎来了近50位青年艺术家展示风格各异的作品,我们欣喜地看到他们的实力日臻成熟,渐渐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在初秋的北京,我们希望所有看到这次展览的人都能感受到梦想朝气沛然的力量。奥美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创意,并继续为联结创意和广袤的艺术空间做出不懈努力。”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