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推出EPEAT注册和验证服务

2015-06-02 14:00 6289

深圳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电子电气行业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提供商德国莱茵TUV今天宣布,未来可提供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估工具(EPEAT®)系统全套服务。EPEAT是权威的全球绿色电子产品注册处。

EPEAT 绿色电子委员会标志
EPEAT 绿色电子委员会标志

 

根据与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GEC)签署的协议,TUV莱茵作为产品注册机构(PRE)为制造商提供的服务,对电子产品进行质量认证,并根据不同产品的环境表现,将其区分为EPEAT金、银、铜三个不同的等级。

“TUV莱茵是全球较大的认可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我们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成为EPEAT的产品注册单位。”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Robert Frisbee表示,“当我们要不断扩大产品注册单位网络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时,TUV莱茵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电子类产品的专业技术,使他们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首选。”

EPEAT绿色电子评级系统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全球性绿色电子产品注册系统,采购商、制造商、经销商及其他相关方都可以在这里根据电子产品的环境影响表现,进行评估、比较和选择。目前,全球有43个国家可提供EPEAT注册,该系统可免费采购电子产品。

“TUV莱茵非常激动能加入授权EPEAT产品注册单位的大家庭,与同行一起推动绿色电子产品在市场的发展和使用的普及性,”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副总裁Uwe Halstenbach表示,“通过利用TUV莱茵产品注册单位综合服务优势,我们的客户可将EPEAT注册转化为新的需求和收益。

TUV莱茵提供全方位EPEAT注册服务

TUV莱茵将可协助品牌商向全球范围内众多企业、学校、酒店、医院以及政府证明其电子产品有利于环境保护的承诺,这些机构和组织都依据EPEAT系统所提供的全面信息进行采购决策。

EPEAT环境影响标准涉及许多因素,从原材料选择、能效、包装、一直到报废处理。因此,TUV莱茵建立了一套全面高效的工作流程,可以帮助制造商和品牌商在较短的时间内在EPEAT系统中完成产品的登记注册。

TUV莱茵提供的PRE注册服务包括:系统复查EPEAT用户(电子产品制造商)发布的声明、产品的验证调查、检查EPEAT用户发布的注册产品声明的完整性和准确度。

此外,TUV莱茵所提供的EPEAT标准符合性服务非常全面,包括:有害物质检测、生物降解材料的检测与认证、产品能效检测和认证、再生塑料验证、产品生命周期评价、ISO 14001/生态管理和审核计划认证(EMAS)、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产品中冲突矿物使用管理。

TUV莱茵在全球电子电器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有能力帮助产品制造商和品牌商提升在环境保护领域的领导作用,获得市场认可,并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地位将EPEAT的登记注册转化为新的市场需求,提升销售业绩。

EPEAT标准展现综合环境领导地位

EPEAT会持续针对制造商关于符合性的声明进行第三方独立验证,并从电子产品生命周期的10个方面入手说明了EPEAT标准的核心要求:减少使用环境敏感材料、原材料选择、产品报废设计、延长产品生命周期、能源节约、报废处理、企业环保表现、产品包装、耗材、室内空气质量。这些要求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别包括23-32个不等的必要性标准以及26-35个不等的选择性标准。这些产品类别包括个人计算机及显示器、影像设备、电视、服务器和手机。

电子产品根据环境影响表现的不同被划分为三个不同的EPEAT等级:满足所有必要性标准的产品为EPEAT铜牌;满足所有必要性标准以及50%(含)以上的选择性标准的产品为EPEAT银牌;满足所有必要性标准以及75%(含)以上的选择性标准的产品为EPEAT金牌

自2006年起,采购已在EPEAT系统注册的电子产品与没有注册的产品作比较(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计算),为环境带来了显著的效益。迄今为止,购买了EPEAT注册电子产品因此减少的汞使用量,足以填补460万体温计,减少了超过52.8万公吨有害废料,相当于减少24.8万个美国家庭每年固体废物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2/0861504825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