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能静爱女百日喜饼礼盒曝光 爱哆哆喜饼量身定制专属甜蜜

2016-09-28 13:23 18006

上海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6月28日上午,演员秦昊在微博上贴出一张伊能静与新生宝宝的甜蜜合照,正式对外宣告迎来家庭新成员“小米粒”。近日,米粒宝贝出生百日之际,伊能静女士在微博上晒出一套粉红+粉蓝定制款诞生喜饼礼盒。礼盒正面的主题插画上,“小米粒”如公主般被花朵环绕,似在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宝贝诞生的幸福与喜悦。

爱哆哆喜饼旗下ADOL CUSTOMSHOP高端定制品牌 -- 伊能静爱女米粒宝贝诞生喜饼礼盒
爱哆哆喜饼旗下ADOL CUSTOMSHOP高端定制品牌 -- 伊能静爱女米粒宝贝诞生喜饼礼盒

此款诞生喜饼礼盒,是由爱哆哆喜饼旗下高端定制品牌 -- ADOL CUSTOMSHOP为米粒宝贝度身定制的。精雕细琢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ADOL CUSTOMSHOP作为高端私享定制喜饼品牌的极致追求。从礼盒外观设计开始,爱哆哆首席设计官与伊能静女士多次沟通数易其稿,最终确定粉红加粉蓝的清新配色,搭配波点图案和立体蝴蝶结装饰,洋溢着如诗如梦的公主情怀。由哈利小王子为妹妹亲手描绘的插画,画龙点睛地立体印刻于礼盒正面,传递出全家对米粒宝贝满满的爱。而米粒宝贝与家人的合影,恰到好处地出现在宝贝卡中,配上伊能静女士亲自撰写的回礼寄语,彰显出明星定制喜饼独一无二的珍藏意义。历经一个多月的策划设计,当最终稿提交伊能静女士审阅时,她满口赞道:“太好了!”。

在礼盒的内装饼干搭配上,从特别定制的Milly翻糖饼干到泰迪珍藏专属喜饼,从法式蓝莓乳酪塔到港式经典奶黄酥,饼干皆由手工制作完成,从观感到寓意再到口味,无不苛求极致。伊能静及秦昊的亲朋好友收到此款诞生礼盒后,纷纷在微博和微信上对小米粒送上祝福。众多明星友人纷纷在朋友圈、微博晒出小米粒的百日喜饼礼盒,分享此时此刻的喜悦之情。

爱哆哆喜饼ADOL CUSTOMSHOP 高端定制品牌 部分内装展示
爱哆哆喜饼ADOL CUSTOMSHOP 高端定制品牌 部分内装展示

近年来,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在明星的引领下,生娃送诞生喜饼已成为潮流趋势,爱哆哆喜饼则成为了潮流尖端之选。上海著名主持人朱桢、球星孔卡等明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爱哆哆喜饼作为宝贝诞生的回礼,馈赠给各位亲朋好友。

著名主持人朱桢、球星孔卡选择爱哆哆喜饼作为宝宝诞生回礼
著名主持人朱桢、球星孔卡选择爱哆哆喜饼作为宝宝诞生回礼

爱哆哆喜饼作为喜饼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在江浙沪市场份额占比达到60%以上拥有法国、韩国、台湾、大陆等国际化的创意设计团队。旗下多款结婚喜饼、诞生喜饼及高端定制喜饼礼盒,无论是外在的颜值,还是内在的寓意,都用心设计,传递着满满的爱与幸福。不仅引领行业发展,更深受消费者青睐。如果宝爸宝妈们想了解更多爱哆哆喜饼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爱哆哆喜饼天猫官方旗舰店

消息来源:爱哆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