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与中国投资者分享企业创建和拓展好处

- 拉斯海马(又名“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与中国投资者分享企业创建和拓展好处
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
2015-05-29 02:00 8400

阿联酋拉斯海马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Ras Al Khaimah Free Trade Zone,简称“RAK FTZ”)主席Sheikh Ahmad Bin Saqr Al Qasimi殿下带着一个自由贸易区代表团来到了中国,与中国投资者分享在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创建和拓展企业的优势与好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8/744977

Sheikh Ahmad Bin Saqr Al Qasimi殿下和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代理首席执行官Ramy Jallad与关键政府和投资机构以及当地公司开展了高层会议与研讨会,并负责了在中国广州、深圳、佛山和香港市召开的会议。这些会议在2015年5月24日至28日期间召开。这是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路演。2014年11月,一支自由贸易区代表团对中国进行了访问。

艾哈迈德殿下表示:“自30多年前阿联酋和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以来,两国之间的双边合作使两国众多经济领域实现了持续增长。经济发展对于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的中国投资者而言特别有利,他们可以享受免税政策,而且拥有公司的100%拥有权,并能够利用全方位企业创建和支持服务以确保成功。”

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引起了已在该自由贸易区创建公司的一些中国投资者的注意,包括处理石化企业废催化剂和有色金属残渣采购和加工的Li Jie International Trading FZC;从事建筑材料、帐篷、遮阳蓬和防水帆布交易的Stimes Fabric and Steel Structure FZE以及从事服装、礼品、玩具和游戏交易的Fu Yu Trading FZE。

该自由贸易区还是从事封装机械和备件业务的中国所属公司Hinloon Trading FZE的大本营。该公司于2013年在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开设,利用该自由贸易区的地理优势,方便接触中东和非洲的客户。该公司计划将其灵活的服务台发展为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的一家仓库。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Anson Chen表示:“我们已经在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设立了我们的运营部门,这是因为我们能够从投资中获得很好的价值,而且能够很轻松地与员工沟通。我们对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提供的设施和企业创建服务也感到很满意。”

消息来源: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