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V SOLAR 就购买250兆瓦薄膜太阳能模板与 City Solar 签署框架协议

2008-07-17 03:22 2180

新泽西州 Robbinsville 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薄膜太阳能模板制造商与光电系统供应商 EPV SOLAR,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 City Solar Kraftwerke AG 签署了一份太阳能模板长期供应协议。City Solar 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巴特克罗伊茨纳赫的国际一流大型光电厂开发商、安装商和运营商。根据该框架协议,City Solar 将在五年内购买250兆瓦 (MW) 非晶硅模板。City Solar 计划通过采用 EPV 的模板来进一步实施其在欧洲的增长战略。首个采用 EPV 模板的2兆瓦项目将于2008年年底之前在德国完成。为赶上该项目的时间安排,根据该协议,EPV SOLAR 已经开始从其新泽西州的制造厂装运产品。今年晚些时候,产品将由 EPV SOLAR 在德国 Senftenberg 新建的薄膜光电 (PV) 产品制造厂运出。该厂年产能达30兆瓦,计划于2008年秋开始投产。

这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太阳能的全面应用。截至日前,City Solar 的业务范围已涉及到众多产能过81兆瓦的网格项目,其中包括一家位于西班牙 Beneixama 的20兆瓦装机容量的电厂,它也是全球较大的光电厂之一。City Solar 首席执行官 Steffen Kammler 评论表示:“我们已选中 EPV SOLAR 作为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这归因于他们值得信赖的低成本非晶硅技术。我们相信 EPV SOLAR 的光电模板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性能和价值。City Solar 期望与 EPV SOLAR 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拓展我们在全球其它地区共同开发技术和进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合作。”

EPV SOLAR 首席执行官 Scott T. Massie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City Solar 对我们的薄膜技术和产品表示了高度认可。这份新合约见证了我们与欧洲一流综合商的合作战略。”Massie 先生补充说:“我们致力于提供能够供应全球较低成本光电电流的薄膜光电模板。我们的目标是短时间内帮助客户实现 ‘grid parity’(太阳能发电成本与现有电力成本持平)”。

EPV SOLAR 创建于1991年,目前正扩大其模板的年制造产能,以满足其客户日益旺盛的需求,其中包括此次合约的需求量。除了位于美国新泽西州 Lawrenceville 和 Robbinsville 的工厂外,EPV SOLAR 还计划其 Senftenberg 工厂将于2008年秋开始投产。EPV SOLAR 利用其内部设计的生产设备和批量制造流程,在薄膜太阳能模板的生产过程中还采用了一种垂直一体化模式。EPV SOLAR 相信其能够将已安装系统的总成本调至业内较低水平。

消息来源:EPV SOLA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