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出品“较高颜值红色偶像抗战剧”

“霸道总裁”刘恺威新作《蜂鸟出击》热拍
2015-05-25 08:13 8014
近日,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 -东阳福添影视出品,金牌编剧李克威,知名导演马鲁剑执导,由刘恺威、张佳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红色青偶浪漫抗日大剧《蜂鸟出击》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

中国杭州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东阳福添影视出品,金牌编剧李克威,知名导演马鲁剑执导,由刘恺威、张佳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红色青偶浪漫抗日大剧《蜂鸟出击》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

《蜂鸟出击》剧照
《蜂鸟出击》剧照

该剧讲述了以罗少卿(刘恺威饰)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员和以卢亚蒙(张佳宁饰)为首的“抗日锄奸团”联手抗日,在民族生死存亡关头,力挽狂澜、拯救家园的热血故事,同时两人在联合作战过程中,互生情愫,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一向在现代商战戏中扮演“高富帅”豪门公子的刘恺威,也将首次演绎共产党地下组织负责人兼外科医生这一精彩角色,是一名兼具热血与痴情的双面硬汉,凭借其“大医医国”的理念,成为剧中革命青年的引路人。张佳宁在继《青年医生》中的呆萌实习生后,再次化身“白衣天使”,因家仇国恨,浴火重生,步入喋血抗日生涯,在共产党的引领下,最终成为合格的红色战士,掀起一场青春与自由的风暴。另外毛毅、李溪芮这些“85后”演员也为《蜂鸟出击》增添了不少红色偶像范儿。

高颜值富二代化身抗日英雄
结合真实史料,演绎年代版“富二代抗日锄奸团” 

七七事变后,一批爱国学生不甘亡国,秘密成立了“抗日锄奸团”。该团成员十分特殊,都是一群当时政界商界的“富二代”们,“抗日锄奸团”是抗日战争中中华民族无畏强暴、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典范,该剧结合了很多真实史料,拨开这段尘封的历史,将这个秘密组织以及他们的功过娓娓道来。

因此,该剧和其他抗战剧的“草根路线”不同,所有角色都是“富二代”,们拥有高智商、高学历、高颜值。白天他们是富足优越的富豪子女,夜晚却化身正义使者保家卫国,抗日杀奸,对手则是强大的职业军统,继承者们,面对敌方精心谋局,层层突破,展开敌我较量。该剧将职业枪战和高手过招做到极致,桥段出新过瘾,场面火爆,情节极具张力,重点演绎压力和悬念。剧情和人物亮,热血和青春赞这是本剧的特点,也是故事的重中之重。

颂扬红色偶像的血色浪漫励志大剧
强调主题的正能量和主流价值观,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恰逢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一大批以抗日为主题的影视剧作品都在热拍中。不同于一般的谍战剧气氛灰色凝重,该剧画面唯美、充满正能量,动作戏、枪战戏燃爆热血青春,是今年抗战剧中的“高颜值、小清新”之作。同时,该剧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流砥柱,同仇敌忾,在抗日统一战线上发挥重要作用

《蜂鸟出击》将于6月初杀青。有望登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荧屏黄金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64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