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与Assila签署协议 将管理沙特吉达港全新奢华酒店

2015-05-23 15:00 6303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与Assila投资公司签署备忘协议,将在沙特阿拉伯第二大城市吉达港管理一家豪华酒店和公寓。该酒店预计2018年开业,将成为香格里拉在沙特阿拉伯的首家酒店。

北京2015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与 Assila 投资公司签署备忘协议,将在沙特阿拉伯第二大城市吉达港管理一家豪华酒店和公寓。该酒店预计2018年开业,将成为香格里拉在沙特阿拉伯的首家酒店。

酒店将有242间客房,位于吉达港 Corniche 路正在建设中的65层地标大厦内,面朝红海。香格里拉还将管理大厦中的122间酒店公寓。酒店将有三间餐厅、多功能厅、跨越三层的大宴会厅、豪华水疗和健身中心、游泳池、儿童俱乐部和若干酒廊。

该大厦由全球知名的 Perkins+Will 公司设计,其建筑风格新颖独特,在2009年MIPIM建筑评论的“未来建筑奖”评选中荣获“较佳高层建筑”奖项。该建筑临岸高耸,坐拥迷人海景;外立面采用混合纤维材料,既为室内空间适当遮光,又有助于阳台避风、保护隐私,且内置 LED 灯,在建筑外墙营造特别光效。

Assila 投资公司 CEO Abdullah Alissa 先生表示:“能在沙特阿拉伯迎来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期待着与香格里拉团队精诚合作,把他们闻名全球的热情待客之道推广到这片土地上来。”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凯杜根先生说道“吉达港既是重要商业枢纽也是沙特阿拉伯的主要度假城市。通过与 Assila 的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在中东市场的地位,同时也为香格里拉在全球的酒店和度假村布局增添了举足轻重的一笔。”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