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乐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5月20日,乐视控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弥合信息鸿沟、清洁能源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

北京2015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乐视控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弥合信息鸿沟、清洁能源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

双方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首先,乐视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手,在联合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同在北京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乐视将发挥多屏合一的全媒体平台优势,助力联合国周年庆活动的传播。其次,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弥合信息鸿沟、清洁能源等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领域资源共享,并共同致力于提高公众对于发展问题重要性的意识。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是联合国较大的从事发展的全球网络,在超过170个国家开展发展援助项目,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2015年对于联合国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 今年是联合国成立第70周年,全球各地将举办庆典活动,回顾联合国发展历程,总结并反思已取得成绩;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之际,国际社会将制定启动全新2015年后发展议程;将于年底举办的联合国巴黎气候大会进入倒计时,届时各国政府需要在巴黎达成新的重要全球气候协议。

而乐视作为当下中国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型公司代表,长期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和智能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

谈及为何选择乐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国别主任何佩德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致力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而乐视长久以来在技术创新、提高能源效率和应对环境挑战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与卓越贡献,乐视正在成长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领军力量。”他还表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一贯支持与鼓励包括乐视在内的环保先行者在清洁能源方面做出创新尝试与努力,比如通过推广新能源汽车,积极应对城市雾霾、交通拥堵等问题。

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CEO吴亚洲表示:“乐视具备极强的技术研发实力,云视频平台具备业界较大的带宽储备规模,目前全球范围拥有6T带宽,超过400个节点遍布全球各个角落。乐视云服务将利用其全球网络和发展经验,更好的协助UNDP在全球对发展中国家进行技术支持,支持发展中国家制定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他还强调,目前乐视已经完成了生态的完整布局,未来乐视生态将通过持续创新,给予用户极致体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乐视此次与联合国联手意义深远,前景广阔,可以预期,与联合国的合作将是乐视参与全球公共事务的开始,乐视的全球化战略也将提速,有望迅速成长为影响世界的一流企业。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