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therine McNamara将出演《SHADOWHUNTERS》女主角Clary Fray

Dominic Sherwood、Alberto Rosende、Emeraude Toubia、Matthew Daddario和Isaiah Mustafa也将出演
Constantin Film
2015-05-12 15:36 8665
康斯坦丁影业公司(Constantin Film)和ABC家庭频道(ABC Family)已经选定Katherine McNamara来出演Clary。McNamara近期主演故事片《New Year's Eve》并将出演下一部故事片《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还将在这个夏季出演ABC家庭频道的热门剧集《The Fosters》。

加州伯班克和慕尼黑2015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康斯坦丁影业公司 (Constantin Film) 和 ABC 家庭频道 (ABC Family) 已经选定 Katherine McNamara 来出演 Clary。McNamara 近期主演故事片《New Year's Eve》并将出演下一部故事片《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还将在这个夏季出演 ABC 家庭频道的热门剧集《The Fosters》。

《SHADOWHUNTERS》根据卡桑德拉·克莱尔 (Cassandra Clare) 畅销的青年奇幻小说系列《圣杯神器》(The Mortal Instruments)改编而成,讲述了18岁的 Clary Fray 在生日当天发现她不是自己所认为的那样,而是暗影猎人庞大家族系列的成员,他们是追捕恶魔的天使与人类混血。

Clary Fray 长相美丽,具有创造力且非常聪明,她是一名很有前途的艺术类学生,但在母亲被绑架之际,其美好的未来被打破并发现她的生活一直是个谎言。Clary 和神秘的暗影猎人 Jace 及较好朋友 Simon 被抛弃到追捕恶魔的世界。与仙子、术士、吸血鬼与狼人生活在一起,Clary 开始了探索自我的旅程,同时了解自己的更多身世和可以把握的未来。她在这个充满非同一般危险的隐秘暗影世界快速学习如何驾驭自己。在被迫采取行动之际,她运用新发现的能力并认识到自己将在这个新世界发挥关键作用。

《SHADOWHUNTERS》由康斯坦丁影业公司的 Ed Decter、McG 和 Robert Kulzer,Unique Features 的 Michael Lynne 和 Robert Shaye,以及 Marjorie DavidMichael Reisz 执行制片,并且由康斯坦丁影业公司的 Don Carmody、David Cormican 和 Martin Moszkowicz 制作。McG 还将担任第一节的导演。ABC 家庭频道之前已经宣布,Dominic Sherwood(出演《吸血鬼学院》(Vampire Academy)、Alberto Rosende、Emeraude Toubia、Matthew Daddario(出演《送子先生》(Delivery Man))和Isaiah Mustafa(出演《恶老板》(Horrible Bosses))将分别出演 Jace、Simon、Isabelle Lightwood、Alec Lightwood 和 Luke Garroway。

消息来源:Constantin Fil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