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福无忧”上市 为客户提供养老规划新选择

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正步入“四二一”模式(四个老人、一对夫妇和一个孩子),“如何养老”问题迫在眉睫,为让客户提前规划畅享老年品质生活,平安人寿近日推出银保渠道新产品 -- 平安福无忧年金保险。

深圳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正步入“四二一”模式(四个老人、一对夫妇和一个孩子),“如何养老”问题迫在眉睫,为让客户提前规划畅享老年品质生活,平安人寿近日推出银保渠道新产品 -- 平安福无忧年金保险,作为一款补充养老资金的年金产品,将为客户个人的养老规划提供有效的资金补充。

岁岁有领取 保证领取20年

一般而言,一个人在其一生之中,只有从20岁到60岁大约40年的时间有收入,因此必须考虑如何将这些收入连续地分配到未来没有收入的时间中去,养老问题需未雨绸缪。

福无忧年金保险是平安人寿继爱无忧防癌险后推出的又一款创新型保险产品,具有“养老岁岁有领取、保证领取20年”的特点。客户在0-55周岁皆可投保,较高交费年期15年。从领取年限来看,当迈入60周岁的退休年龄,客户将可每年领取一次“养老保险金”,保证领取20年,并且能够终身领取不封顶,按通俗来说就是活得越久领的越多。自客户60岁开始,有两种领取方式:年领和月领,如按月领取方式则可以领得更多,每月按照基本保额的9%给付养老保险金,折合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108%,比年领多领8%,而且符合大众按月领取养老金需求。对于有社保的客户来说,福无忧产品可以提高生活品质做到锦上添花;对于没社保的客户,则可以保障养老生活做到雪中送炭。

提前规划 享受品质养老生活

平安人寿专家表示,投资养老首先考虑的因素是安全,其次是保值,缓解通货膨胀影响,再次才是增值收益。目前较流行的万能、投资连结等保险,具有投资风险,而分红险则因为分红的不确定性,从保值方面来看也并不是最理想的选择。综合来看,纯养老型的传统年金养老险是满足大部分客户需求的较佳选择。

客户钱女士今年40岁,与先生育有一女,虽然还处于事业的黄金期,但身在外企的她对未来养老产生了担忧,与国企工作的先生相比较,她退休后的福利待遇相差较多,因此钱女士希望能够购买一份保险,在保障养老生活品质的同时,避免给下一代增加经济负担。经过比较分析,钱女士最终购买了5万元保额的“平安福无忧年金保险”,年交保费3.9万元,交费15年,合计58.5万元。

这样,在钱女士6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起,每年对应的保单生效日可以领取5万元养老保险金,到69周岁时(含当年领取)可累计领取50万元养老保险金,到79周岁(含当年领取)时可累计领取100万元的养老保险金。在79周岁之后,依然可以每年领取5万元的养老保险金直至身故。

如果钱女士在70周岁领取完当年养老保险金后不幸身故,除之前已经给付的养老保险金,还会一次给付剩余9年的合计45万保证给付的养老保险金。

(以上示例仅供参考,各项保险利益均以保险条款为准,特提醒客户注意)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