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xens完成对射频识别天线专业公司KnL的收购

Linxens
2015-05-04 15:00 12685
致力于设计和制造用于智能卡的连接器的全球领导者Linxens刚刚完成了对KnL Group的收购。

法国基扬古尔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设计和制造用于智能卡的连接器的全球领导者 Linxens 刚刚完成了对 KnL Group 的收购。

KnL Group 由这家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Yannick Zoccola 于2010年创立,位于泰国曼谷附近。这公司专门从事射频识别(RFID)嵌入物与天线的制造,而这些产品通常被用于银行卡、身份证、通行卡和交通卡及护照。

Linxens Group 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 Duverne 表示:“此次收购 KnL Group 是 Linxens 的重要一步,并将帮助加强我们的发展势头。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产品加入 KnL 的人才、技术和产品,而且确信,这将会帮助我们在非接触式产品市场中加快实现我们的雄心抱负。”

KnL 董事总经理 Yannick Zoccola 说:“KnL 已经在天线方面发展出了一套独特能力。我们很高兴将自身专长与 Linxens 的专长进行结合,加快促进我们业务的发展。从中长期来看,这会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为合理的选择。”Yannick Zoccola 将继续担任他的现有职务,并将加入 Linxens 的管理团队。

消息来源:Linx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