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创意之光联手中国瑞典商会举办2015瑞典企业招聘会

瑞典创意之光
2015-04-27 14:21 6943

北京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瑞典创意之光项目(Swedish Spirit of Innovation)携手以及中国瑞典商会 (The Swed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 于京沪两地相继举办2015瑞典企业招聘会,共有19家瑞典企业出席,这是目前为止中国规模较大的瑞典企业招聘会。招聘会分别于4月18日、4月25日在上海四季酒店与北京皇家大饭店盛大举行,活动旨在为求职者与瑞典企业之间架起桥梁,传播瑞典企业独特与创新的雇主文化,促使中国的社会人才与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瑞典雇主企业共有的独特魅力。

瑞典创意之光联手中国瑞典商会举办2015瑞典企业招聘会
瑞典创意之光联手中国瑞典商会举办2015瑞典企业招聘会

两场招聘会共有19家企业出席,吸引1300多名白领及高校求职者。其中,上海场招聘会共有19家瑞典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超过800人。北京场招聘会共有16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为500多名。作为合作方之一,瑞典创意之光项目的六家发起企业 -- 阿法拉伐(Alfa Laval)、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爱立信(Ericsson)、宜家(IKEA)、斯凯孚(SKF)与沃尔沃(Volvo)悉数参展。

“瑞典创意之光”项目的发起人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企业传播经理任吉峰就此表示“很荣幸能与中国瑞典商会共同举办2015瑞典企业招聘会。借助这次活动,‘瑞典创意之光’一方面可以将在华瑞典公司独有的优势融合在一起,共同塑造并传播瑞典企业独有的企业和商业文化,而另一方面,对于中国市场的人才精英,也能有更多的机会通过我们一系列线上线下丰富有活力的活动更好地了解瑞典雇主企业的核心价值,在互动的过程中领略到瑞典独特的商业、自然和人文魅力。作为一名在瑞典企业工作多年的职场人士,我希望这次招聘会能够成为中国年轻人走近瑞典企业的第一步,并真诚期待各位的加入。”

瑞典创意之光项目的灵感起源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馆,为延续传播瑞典企业文化、提高中国人才对于瑞典企业的认知度。作为首个在中国由瑞典企业牵头的大型雇主文化推广项目,六家顶尖瑞典企业将首度联手以同一个身份共同在华推介瑞典雇主文化,项目将通过信息资源的整合,力图覆盖全中国地区、为所有人提供与瑞典顶尖在华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

瑞典创意之光将瑞典雇主独特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归纳为“关爱、创新、参与、分享”,并围绕这四大核心价值,配合一系列线下活动的落实。目前,瑞典创意之光项目在线上正式启动了首届全国微视频挑战赛,向各大高校学生以及企业白领征集基于“关爱、创新、参与、分享”主题的视频,鼓励受众去发现和挖掘校园及工作中的美好瞬间,增强雇主企业与中国本土人才之间的互动。

消息来源:瑞典创意之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