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队学院与悉尼交响乐团建立合作关系

2015-04-15 09:37 9482
3月17日下午,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上海乐队学院院长余隆先生与悉尼交响乐团总经理 Rory Jeffes 先生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内签署了就上海乐队学院与悉尼交响乐团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上海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下午,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上海乐队学院院长余隆先生与悉尼交响乐团总经理 Rory Jeffes 先生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内签署了就上海乐队学院与悉尼交响乐团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悉尼交响乐团将在其2015年演出季期间,为上海乐队学院学生提供参与悉尼交响乐团实践演出的机会,在实践期间还将由悉尼交响乐团声部首席为学生提供辅导课程。

图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上海乐队学院院长余隆先生与悉尼交响乐团总经理Rory Jeffes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上海乐队学院院长余隆先生与悉尼交响乐团总经理Rory Jeffes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海乐队学院由上海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上海音乐学院共同创办,是上海音乐学院的二级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实践经验、适应乐队需求的优秀职业演奏员。现任院长为上海乐队学院创始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先生。他在上海乐队学院首届开学之际讲道:“上海乐队学院的建立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平台,除了室内乐、乐队片段等课程外,重要的是实践。我们将提供学生与全球职业乐团的实践机会,以打开学生全方位的国际视野。”

目前,上海乐队学院在和上海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及上海音乐学院三方创办机构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同时与新加坡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中国爱乐乐团及广州交响乐团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次十分荣幸能与世界著名的悉尼交响乐团共同合作,这将帮助更多有才华的年轻音乐人在职业生涯初期获得宝贵的乐团演出经验。”上海交响乐团团长、上海乐队学院副院长周平女士说道。

悉尼交响乐团总经理 Rory Jeffes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上海乐队学院及上海交响乐团成为合作伙伴,这体现了我们与中国更深层次的交流,希望这能有助于我们在政治、经济、文化上的发展。我很期待5月到访上海以及7月上海乐队学院学生前往悉尼,这将是我们友谊的开始。”

预计,在今年5月,悉尼交响乐团总经理及乐团首席将来到上海乐队学院举行甄选考试。上海乐队学院的2位小提琴学生和1位中提琴学生将于7月前往悉尼交响乐团展开为期2周的实践演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905

消息来源:上海乐队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