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断前行 -- 上海乐队学院迎来第五年全球招生

上海乐队学院
2017-10-26 19:36 8862
 2017年9月,由上海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和上海音乐学院三方合作创办的上海乐队学院2018级全球招生正式启动。该批考生将于今年年底接受初试及复试,并于2018年9月正式入学。

上海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由上海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和上海音乐学院三方合作创办的上海乐队学院2018级全球招生正式启动。该批考生将于今年年底接受初试及复试,并于2018年9月正式入学,在两年的时间里跟随上海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及上海音乐学院的资深演奏员、教授进行专业学习,并获得在上海交响乐团与纽约爱乐乐团等国际知名乐团实习演奏的宝贵机会,更可在完成两年学业之后获得艺术类专业硕士学位。

上海乐队学院2017级学生合影
上海乐队学院2017级学生合影

 

与上海交响乐团乐队首席Guillaume Molko的一对一专业课
与上海交响乐团乐队首席Guillaume Molko的一对一专业课

 

与纽约爱乐乐团演奏员Mindy Kaufman同台演出
与纽约爱乐乐团演奏员Mindy Kaufman同台演出

由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先生创办的上海乐队学院自2014年9月正式开学以来,已经迎来了第五届考生。余隆院长在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上到学院创办初衷时表示:“在今天中国的音乐生涯中,我们太需要成熟的音乐家的引领。用心去体会如何成为一个职业音乐家,除了学习演奏以外,学习团队工作,自我纪律要求,和对音乐知识的掌握,所有一切都非常重要。”

上海乐队学院是纽约爱乐乐团与上海交响乐团长期合作协议中的一项重要教育合作项目。学院师资雄厚,囊括了来自两支乐团的首席,著名演奏家和上海音乐学院的资深教授。学院汲取传统音乐教育及学徒制两种教育体制之长,学生既跟随职业交响乐团学习和演出,也能获取学位,既有“学院派”,又有“实战派”。通过这种方法,学生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全方位吸收演奏家的乐队经验,并付诸于实践。每学期,学生接受上海交响乐团首席演奏员一对一的专业教学,并以实践形式加入到上海交响乐团的乐季演出中。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家定期从纽约飞至上海,为学员量身定制教学计划、教授乐队演奏及重奏课程、并开设大师班进行深入辅导。此外,他们还将通过定期的实时线上授课与演奏评估督导学生的发展。优秀的学生还将有机会前往纽约参加实习演奏,或参与纽约爱乐乐团音乐家们每年夏季在上海的演出。

学院致力于培养优秀职业乐团演奏员,并为此提供丰富的校外实践机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多批学生赴北德易北爱乐音乐厅、悉尼交响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中国爱乐乐团等,与来自各国的资深音乐家同台排练,并肩演奏。

已毕业的届上海乐队学院学生中,学生们大多选择进入职业交响乐团工作,确定了未来的方向。不少学生在就读期间即找到工作,或通过两年学习后在乐团晋升更高职位,成为各乐团的中坚力量。首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

2018级招生考试报名:

  • 大陆艺术硕士研究生考生10月31日截止报名;
  • 演奏证书&港台及境外考生12月1日截止报名。
  • 报名及更多信息,请登录上海乐队学院官网 OrchestraAcademy.com

联系方式:

电话:021-5466782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 至16:30
招生邮箱:admissions@orchestraacademy.com
咨询邮箱:inquiries@orchestraacademy.com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380号
邮编:200031
官网:www.orchestraacademy.com

消息来源:上海乐队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