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推免费高端医疗体验提升国人安全感

4月初,招商信诺依托庞大的医疗网络资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厦门等各大城市启动了高端医疗服务体验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免费体验全球优质的医疗检查及健康管理项目。即日起可通过招商信诺微信公众号“招商信诺人寿”报名及体验。

中国深圳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安全感缺乏已然成为时代通病。食品安全、孩子生病、意外失业、看病贵、养老难都能引发不同人群的安全感危机。上月招商信诺发布的“360°健康指数”更揭示,50岁左右人群安全感“触底”, 不断增加的生活成本和工作压力、以及退休后医疗养老费用储备让他们倍感焦虑。

作为社会保障的重要一环,险企也在积极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构建国人安全感。4月初,招商信诺依托庞大的医疗网络资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厦门等各大城市启动了高端医疗服务体验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免费体验全球优质的医疗检查及健康管理项目。即日起可通过招商信诺微信公众号“招商信诺人寿”报名及体验。(微信搜索并关注“招商信诺人寿”公众号,回复“体验”即可进入报名活动。)

七大城市联动,超过20项高端“体验”

日前《小康》杂志联合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进行的显示,明确表示“不太有安全感”和“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各占比12.8%和2%全感缺失的背后有着深刻的社会根源,其中社会保障体系有待健全是一个重要因素。“一旦生了大病,全家倾其所有也不一定够。” 中保协1月发布的《2014年中国企业员工福利保障指数大中城市报告》显示,对于企业员工来说,在商业补充保险的众多类型中,他们最希望企业提供的是重大疾病保险和商业性补充医疗保险。

随着健康险税收支持政策的落地,医疗保险迎来政策的“窗口期”,在以招商信诺为代表的健康险险企的积极推动下,健康险不仅备受企业客户青睐,开始走入寻常家庭,成为医疗市场的重要增长点。本次活动,招商信诺携手沃德医疗、瑞尔齿科、美华妇儿、卓正医疗等国际化私家医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个性化、便捷舒适的高端医疗免费服务体验。体验项目涵盖口腔科、儿科、妇科、皮肤科、骨科、中医科等十几个科目超过20项的服务,市民可以亲身体验国际先进健康医疗仪器和各科目的高端服务,“更高级的安全感”不再遥远。

全面加固安全感底线

城市中的每一个群体都有触发其内心危机的按钮。对于母亲来说可能是宝宝身体异常,对于工作狂来说,病痛难忍却业务缠身让人抓狂,而对于海外学子、环球飞行的商务人士而言,离家万里却身患急症时,他们最没有安全感。

2014年保险业新“国十条”的顶层设计以及加快商业健康保险领域等系列政策利好是新一届政府对此前“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承诺的践行,商业健康保险在构建完善的民生保障网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招商信诺作为一家在医疗健康险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中美合资寿险公司,兼具国际化视野与服务资源,保障型的健康险产品一直是其核心产品。招商信诺高端医疗险更具有强大的医疗保障和医疗服务、便捷的结算系统、覆盖全球的直付医疗网络等特有的产品优势,帮助客户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提升客户的健康、幸福感和整体安全感。业内人士表示,近期从发布全方位的“360°健康指数”到推行如此大规模的免费高端医疗体验活动,亦可看出招商信诺在健康保障和提升国人安全感方面的努力以及实力。

截止到2014年底,招商信诺的直付医疗网络已覆盖全国49个城市,超过500家公立和私立直付医疗机构(其中包含超过100家三甲公立医院),较高赔付可达2000万,且诊疗费、成人儿童疫苗、牙科意外门诊、中医/针灸治疗及药品费用都可报,突破医保限制。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