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ORIE收购Medical Measurement Systems

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
2015-04-13 18:00 6622
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简称“LABORIE”)已经完成对Medical Measurement Systems(简称“MMS”)的收购。

多伦多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简称“LABORIE”)已经完成对Medical Measurement Systems(简称“MMS”)的收购。MMS总部位于荷兰恩斯赫德,德国子公司位于波特洛普,美国业务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多佛。MMS是消化道疾病诊断和尿动力学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继2014年10月收购Unisensor之后,LABORIE此次收购MMS丰富了其消化道疾病产品系列。此外,MMS的尿动力学产品系列对LABORIE的尿动力学产品进行了补充,并且扩大了其全球影响力。

LABOR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Ellacott表示:“对于LABORIE来说,这是一项极具战略性的收购。MMS已经基于同时支持尿动力学和消化道疾病客户的独特平台开发了用户友好型产品。我们看到了我们所有产品利用这个平台的巨大机遇,并且有望通过MMS全球分销网络扩大了我们的全球影响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互补的收购。”

MMS总裁Arjen de Weerd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LABORIE团队的一部分。这两家创新型公司的联合资源将使我们能够开发我们客户需要的‘新一代’产品,并且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足迹。我和联合创始人Jan-Willem van der Wal都非常期待加入LABORIE团队,为消化道和泌尿市场打造真正创新的产品。”

消息来源: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