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与市场再刷“新常态” 2015中国名企行正式启动

-- 发动新一轮思维革命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2015-04-10 10:00 5679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中国大多数企业转型要面临一道坎:顺利跨越,前程似锦;无法超越,生死难料。销售与市场杂志社联合中童传媒,于2015年5月初共同举办2015中国名企行活动,为企业经营寻找新的思路和方向。

北京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中国大多数企业转型要面临一道坎:顺利跨越,前程似锦;无法超越,生死难料。销售与市场杂志社联合中童传媒,于2015年5月初共同举办2015中国名企行活动,致力于寻找创新思想、挖掘创新基因、传播创新模式、建立创新连接,为企业经营寻找新的思路和方向。

当行业跨界成为市场主流,每个企业都在建立自己的产业生态体系,快速且疯狂的占领一个又一个端口,很多传统企业的思维却仍被禁锢。

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有了多元及碎片化的判断标准,如何将其导入传统企业的大规模新品类当中?企业品牌及规模上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显现,如何建立对外的超级竞争文化氛围?如何形成融合性联盟?多维度竞争,在有限资源内满足市场,在既有市场竞争获取新市场机会,跨界怎么“玩”……

销售与市场一直在深度关注着中国决策者当下的经营迷途及管理困境。为了让企业勇闯改革深水区,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销售与市场联合中童传媒,发动新一轮的思维革命,携手大工业生产领域、时尚领域、零售领域、移动互联领域及商业服务领域等多家创新公司,开展主题为“连接创新 融合”的2015中国名企行活动,力邀100家中国企业市场高管,实现十城十企跨界交流。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2015中国名企行,让企业边听、边看、边走、边想,分享企业创新心得,汲取跨行业群体智慧,进行深层次思想碰撞,最终找到市场升级的新密码。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