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省水族协会携手万耀企龙 打造行业专业贸易促进平台

优势合围 开辟中国水族行业新篇章
广东省水族协会历经多年考察及近3个月的广泛沟通,正式与 VNU 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水族行业专业贸易促进平台。

中国广州2015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9日注定成为中国水族行业的里程碑。广东省水族协会历经多年考察及近3个月的广泛沟通,正式与 VNU 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水族行业专业贸易促进平台,包括内贸及外销贸易性专业展览 -- 广东国际水族展(2015年10月8-11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探索运用世界领先的会展专业平台技术、O2O 策略、贸易撮合、国际和国内双向战略,打造水族产业的“一路一带”。

优势合围开启中国水族新篇章
优势合围开启中国水族新篇章

协会杨钦泉会长表示:“今年是协会的‘二次创业,协会顺应企业呼声,抓住今年的历史机遇期,重新进行资源整合,打造行业的年度贸易平台,把广州国际水族展作为振兴行业的重要基础建设之一,推动行业振兴、企业共赢。

VNU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仲刚先生表示:“此次感谢协会领导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信任,万耀企龙将借助过往打造近20个不同行业品牌旗舰展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潜在参展商充分沟通,解决其在‘观众、内容、服务上的关键痛点,秉持视观众组织为生命,视原创精神为驱动力、视体验服务为重心的办展理念,服务发展中的中国水族业,为打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水族行业较高水平的贸易展,不辱使命!

广东省水族协会携手VNU万耀企龙战略合作
广东省水族协会携手VNU万耀企龙战略合作

本次广东国际水族展工作已全面展开,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日生集团、广东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博宇水族实业有限公司、森森集团、创星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日胜电器制品有限公司、海豚水族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表示鼎力支持。今年现场还将配套锦鲤大赛、锦鲤拍卖会、造景比赛、中国国际水族行业高峰论坛等同期活动,除此之外“华南宠物用品展览会 也将同期举行。首届预计将邀请到300家参展企业、12,000名海内外买家及专业观众和35,000名水族爱好者参观。2015年10月8-11日欢迎相聚广州

众多水族企业鼎力助阵
众多水族企业鼎力助阵

广东国际水族展暨华南宠物用品展览会

10月08-11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交会琶洲馆对面)
10月08-10日 专业观众参观日
10月11日 公众参观日

更多详情欢迎浏览
网址:www.petfairasia.com
微博:http://weibo.com/petfairasia
亚洲宠物展 PFA 服务号 -- 服务宠物从业人员:pfapro(亚洲宠物展):专业宠物业资讯分享站

亚洲宠物展服务号
亚洲宠物展服务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08615027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086150273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086150273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0861502732-d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