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bra Medical Vision在全球推出齐全面医学成像研究平台

Zebra Medical Vision Ltd
2015-04-07 05:00 10034
Zebra Medical Vision 宣布其医学成像研究平台进入内部测试阶段,并获得由 Khosla Ventures 领投的800万美元融资。

以色列谢法伊姆2015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Zebra Medical Vision 宣布其医学成像研究平台进入内部测试阶段,并获得由 Khosla Ventures 领投的800万美元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 DeepFork Capital 和 Salesforce (NYSE: CRM)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该公司的这款平台具备先进的处理能力,让研究人员可以根据大规模数据集,迅速开发出成像算法并获得相关重要信息。Zebra 的销售推广渠道接下来会加快成像研究产品的临床应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5/196595

到2020年,将有10亿人进入中产阶层,在全球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对医学成像的需求也会随之快速增长。快速而精确的诊断是重要的,但仅凭现有的放射设备和资源已经越来越难达到要求了。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发布的报告显示,2005年以来,医学成像资料存储量已经增长了十倍,并且随着更多先进设备的推出还会继续增长。这一趋势也对能够提供大量高品质诊断信息、精确的自动化设备提出了迫切需求。

Zebra Medical 首席执行官、Carestream Healthcare Information Solutions 集团前任总经理埃拉德-本杰明(Elad Benjamin)表示:“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进步,让人们根据大数据来创建有助于精确诊断、超越目前读数准确率的算法成为可能。这种算法将减少误报、发现漏报,提供癌症及其他疾病的早期诊断,并从医疗服务提供商档案中的大量成像数据中得出偶然发现。”

Khosla Ventures 创始人维诺德-柯斯拉(Vinod Khosla)说:“我经常说,正如我们所知,科技将彻底改变医疗保健行业。Zebra 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融合到医学成像平台中,通过这一平台推动成像技术的创新,为患者带来切实的好处。我们很自豪能为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提供支持,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平台,我们期待看到这个平台带来的成果。”

Zebra 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基于云、完全托管的研发环境。人们可获取大量井井有条并已去识别化的研究资料和数据库,该平台具备先进的GPU(图形处理器)计算能力,支持各类研究工具。不同的研究组织还可通过这一平台进行合作,共同创建工具。

放射学教授、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中心(Erasmus University Medical Centre Rotterdam)放射科主任、欧洲放射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Radiology)前任会长加布里埃尔-克尔斯滕(Gabriel Krestin)教授称:“Zebra 是当今唯一能够同时无缝提供工具以及必要的数据集和研究环境的平台,而且规模还如此之大。医疗服务组织最终将借此把医学成像应用于大规模临床分析和患者管理。”

Zebra 平台最初将向部分研究组织推出。研究人员和机器学习业内人士可以点击这里,申请邀请函。责任医疗组织(ACO)和健康维护组织(HMO)已受邀加入并了解更高质量的成像信息能够如何改善健康护理和降低成本。

消息来源:Zebra Medical Vis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