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15-04-02 10:00 7211
以“展示、交流、合作”为主题的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5年3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成都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以“展示、交流、合作”为主题的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5年3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一、糖酒会平台的交易功能进一步巩固和强化

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12.5万平方米,按照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及包装六大品类分别设置展区,并进一步细分了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黄酒、国际食品机械、连锁食代等小专区。

会期,近三千家食品、酒类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参展,数量庞大的专业买家进场参观采购,累计入场人次超过30万。展品来源按国别和地区统计,除中国大陆地区展品外,还有来自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巴西、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33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展团参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糖酒会商品成交总额为226.67亿元,其中,酒类成交总额为117.4亿元,食品饮料类成交总额为85.6亿元,调味品成交总额为13.5亿元,食品机械包装类成交总额10.17亿元。

、围绕展示交易打造的专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届糖酒会针对参展厂商和与会的专业买家,在预登记、现场导览、搭建服务、咨询服务、广告宣传、专线交通等方面,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构建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建立并完善商务洽谈、贸易对接、展店联动等促进活动,利用亮化彩车、微信、3D虚拟实境等新媒体、新技术为客商提供更加精准的资讯、沟通及展场网上还原等增值服务,糖酒会平台的信息发布、品牌传播价值受到展商和与会观众的好评。

三、配套活动数量多、规格高、影响大

以“酒业新常态、消费新趋势”为主题的大会主论坛,力邀知名专家、学者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消费市场大数据,帮助业内人士把握酒业新常态,受到业内好评。此外,还举办了第九届G100超级葡萄酒评选赛、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第五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等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四、政务服务高效务实,安全保卫等配套工作保障有力

本届糖酒会,成都市各级政府及博览(市贸促会)、公安、食药监、工商等部门,围绕着糖酒会的政务服务、规范交易秩序、交通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为本届糖酒会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1/0861502483

消息来源:成都市贸促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