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届盛会,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助力国际食品深耕中国市场

全国糖酒会举办至今历经60余年,2019年喜迎100届召开,展会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成都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国糖酒会举办至今历经60余年,2019年喜迎100届召开,展会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本届展会规划面积近21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参展,参展企业达四千余家,与会的专业采购商和行业相关人士超四十万人次。百届盛会,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将继续深耕二三线市场,结合消费分级、场景打造、全渠道融合助力国际食品企业深耕中国市场。查看详情:http://www.masterexpo.cn/index.php?s=/Home/Index/sever_details/newsId/37.html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2018年中西部前三季度经济超速崛起,中国FMCG增长转向中西部及二、三线城市领导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平稳向好,四川、云南、贵州、江西、安徽分别以8.1%、9.1%、9.0%、8.8%、8.2%的增速领先于全国经济增速。另外,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进出总额逐季上升,第三季度创历史新高。

根据凯度消费指数发布的2018中国购物者报告中显示,随着中国内陆省份城市化进程的推动,大部分销售增长来自西南和中部省份。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高端商品,四川、湖南、湖北、山西、陕西和广西内陆省份在快速消费品消费增长方面的表现继续超越沿海省份。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国家展团确认参展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国家展团亮相百届春糖,各个国家展团携旗下优质健康品及新品纷纷组团参加,他们认可糖酒会丰富的渠道资源,并且通过连续多届的跟随,参展企业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根据往届参展调研来看,专业观众对欧洲、东南亚的进口食品需求仍在逐步增长,产品品类以功能饮品、膨化食品、糖巧及调味品为主。

往届进口食品专区3号馆现场图
往届进口食品专区3号馆现场图

进口食品专区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在刚刚结束的秋季糖酒会上,由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执行方 -- 迈世展览举办的第十一届“一对一商务洽谈会”深受展商欢迎,2019年结合中国市场的线上线下融合渠道特点,同时配合展商需求,开辟“进口商”、“渠道商”、“小业态”、“团购”4个专场,全渠道满足展商更多需求。同时作为糖酒会品牌论坛活动之一的“金产品、新渠道”也将广邀顾问专家交流探讨行业痛点话题,让国际展商深度了解中国市场及渠道的多变万化。

第99届“一对一商务洽谈会”现场
第99届“一对一商务洽谈会”现场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举办时间:2019年3月21日-23日
举办地点: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进口食品专区:3号馆
专区联系邮箱:ifb@masterexpo.cn

消息来源: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