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淘转运德国站推出灌装奶粉国际运输泡沫保护套

全球淘德国站
2015-03-31 07:00 39793
在“德淘”货品中,罐装奶粉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喜于购买的热货,但奶粉的包装却常常令消费者头疼,为此,全球淘转运德国站特别设计了专用的泡沫保护套,帮助“德淘”们放心选购德国奶粉。

德国WUPPERTAL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德淘货品中,罐装奶粉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喜于购买的热货,但奶粉的包装却常常令消费者头疼,为此,全球淘转运德国站特别设计了专用的泡沫保护套,帮助“德淘”们放心选购德国奶粉。

灌装奶粉国际运输泡沫保护套外部
灌装奶粉国际运输泡沫保护套外部

 

灌装奶粉国际运输泡沫保护套内部
灌装奶粉国际运输泡沫保护套内部

 

全球淘德国站
全球淘德国站

德国奶粉的罐装包装只是为德国本地消费者设计,虽然能经受住德国境内的运输与堆放,但对于国际间的长途运输来说这类包装的强度是不够的。所以消费者经常会遇到千辛万苦从德国购得罐装奶粉,然后不远万里从德国寄回中国,却在兴冲冲收到包裹后打开发现是一片片破碎的奶粉罐子和已经暴露在外的白色奶粉粉末。这种情况实在是让海淘消费者大为扫兴和心痛不已,如果正好碰到自己孩子缺奶粉吃时,那就更是要命了。时间、金钱和耐心的投入换来的却是一场空。因此,德淘奶粉迫切需要一种更为坚固安全的,更适合国际运输的包装。

全球淘转运德国站的杨经理是在“德淘”第一线的从业人员,他管理着全球淘转运在德国的仓库,并有着数年的行业工作经验。针对德国灌装奶粉在国际运输时包装强度不足问题,他的团队经过对罐装奶粉外壳的细致3D 测绘,选用优质无毒无害材料,配合德国精良制作的模具,推出了德国罐装奶粉专用运输泡沫保护套。

本次推出的泡沫套箱内部结构可以对整个罐装奶粉进行细密的包裹,外部厚厚的泡沫本身产生了极强的缓冲减压的效果,使得整罐奶粉在国际运输途过程中始终保持安全、可靠、密闭,“海淘”消费者在收到包裹并打开时,整灌奶粉还透着一股淡淡的奶香。

德国已经迎来了工业4.0时代,其核心即是个性化定制出顾客需要的终极产品。而全球淘转运德国站推出的德国灌装奶粉泡沫保护套则是“德淘”工作者对德国工业4.0的一次具有现实意义的诠释,目的是让“德淘”奶粉更安全地到达每个中国妈妈的手上和宝宝的口中,展现了这个时代“德淘”工作者们对中国妈妈和宝宝个性化要求的满足。

全球淘转运由德国站和日本站组成,用户只要拥有一个全球淘账号可以同时进行德淘和日淘。如果用户选用了国际运输泡沫保护套后奶粉仍旧出现爆罐问题,全球淘转运将全额赔付。泡沫保护套加赔付,全球淘转运用户等于有了双保险。目前,全球淘转运正在开展初始运费84折优惠、充值返现活动、积分兑换、晒单返现、新客户注册送现金等活动。更多详情,请访问全球淘转运德国站 http://www.world-ta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6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62-c

消息来源:全球淘德国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