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逾百分之四十行政人员认为可持续发展措施较大益处是能改善股东价值

仲量联行
2008-06-26 11:49 3905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亚太区领先全球

香港2008年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根据经济学人信息部(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一项有关可持续发展的全球调查报告显示,在亚太区受访行政人员中,有64%同意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资是物超所值。今天发布的《亚太区行政人员概要》指出,42%的受访者表示其较大益处是能改善股东价值。

《经济学人信息部亚太区行政人员摘要》系根据经济学人信息部于2007年底推行的一项全球性调查报告来评估可持续发展对现今商业的影响。该项调查在世界各地共访问了1254名行政人员,其中337名驻留亚太区。此外,该项调查亦安排了28位来自商界、非政府机构、学术界及其他业界的高级行政人员及专家进行深入的访问。仲量联行是该项调查在亚太地区的唯一赞助机构。

今天在香港举行的经济学人信息部可持续发展的会议上,仲量联行能源及可持续发展服务部门区域董事 Mr Chris Wallbank 认为,这些调查结果与仲量联行从客户处所听取到的意见不谋而合。“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可持续发展业务甚为重要,虽然受到广泛讨论,但实行起来仍是一项挑战。”

调查显示,在过去三年,在可持续发展表现方面获得高度评价的公司中,有41%的公司股价增涨超过了31%;而评价可持续发展表现为较差的公司中,只有18%获得相同的股票增长率。

虽然每间公司对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定义存有分歧,但亚太区在这方面的进步仍然令人刮目相看。调查显示,亚太区有16个可持续发展措施及政策的范畴领先于全球平均表现:

-- 亚太区有59%的公司已采取措施改善环境及社会表现的管治,而

全球数字则为51%

-- 47%的公司已修订及收紧控制以支持符合道德原则的业务,全球

只有40%的公司已推行

-- 35%的公司已提升资讯科技系统,以改进有关可持续发展问题的

报告及表现管理,而全球只有27%

根据该调查报告,其中一个阻碍是很多公司缺乏一个贯彻始终的策略。亚洲区的表现比其他地区优势是在亚洲区有57%的受访者表示其公司已实施可持续发展策略,相比美洲区只有51%和西欧区只有50%。然而,与其它地区相比,亚太区较多行政人员,约65%认为自愿性的可持续发展商业行动加上政府规管及市场力量,在减轻公司对环境及社会的影响方面,一般比单靠政府规管更为有效。

该报告的其它主要结果包括:

-- 53%亚太区受访者相信,未能实施可持续发展措施的公司将日渐

失去竞争力

-- 51%亚太区受访者认为政府及政策制定者可影响其公司未来5年

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全球则有64%

-- 然而,在降低碳排放量方面,西欧地区公司的进展较亚太区公司

为快,减少碳排放量为25%,而亚太区则为20%

仲量联行能源及可持续发展服务部门区域董事 Wallbank 指出,机构在实施可持续发展方案遇到的其中一项主要困难是缺乏实在的环境表现数据,“能够得到正确的环境表现数据可以让机构了解其可持续经营的绩效,确定改进测量方式的机会,以及记录及汇报进展情况。”

仲量联行已成立全球性的能源及可持续发展服务部门,统筹各个房地产可持续专业服务,例如策略发展、可持续建筑物开发及节能建筑物的管理方案,以及精确地订立基准化分析、测量和汇报方法,为客户带来可持续发展的成效。

Wallbank 表示:“我们的企业租户、开发商和投资者客户日益关注物业的能效和可持续发展。在亚太区,我们代表业主和租户管理着超过1亿平方英尺的物业,因此,仲量联行能在亚太区可持续发展的服务中,发挥真正的影响力。”

(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亚太区行政人员概要》: http://tinyurl.com/5uqt6s )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企业。公司在全球的专家团队致力于提供全面整合的服务,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仲量联行2007年全球业务收入约27亿美元,拥有大约170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逾700个城市。仲量联行亦是物业管理及企业设施管理业的翘楚,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总面积逾12亿平方英尺。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为全球最具规模及最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总值约500亿美元。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joneslanglasalle.com.cn 。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3个国家拥有超过70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16,000人。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