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kheel 和 Trump Organization 将出售迪拜昂贵的顶楼

Nakheel; The Trump Organization
2008-06-24 07:28 2837

Donald J. Trump 在朱美拉棕榈岛中心预定住所

纽约2008年6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两大领先开发商 Nakheel(棕榈岛集团)和 Trump Organization 在获得朱美拉棕榈岛 (Palm Jumeirah) 的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高级顶楼的投标后将打破迪拜房地产界的记录。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623/309616 )

迪拜最受期待的新建筑之一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将在一栋即将成为迪拜优秀的标志性建筑的大楼中提供 Trump 享誉盛名的较高水平的豪华而完美的服务和高级设施。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也是 Donald J. Trump 在该地区投资建造的首栋建筑。除一系列优秀的1至4卧室的单元之外,该大楼还将拥有迪拜最梦寐以求、昂贵的顶楼。Donald J. Trump 已经预定了该大楼的一套公寓,尽管一部分房产的售前价已经高达每平方英尺3000美元,每平方英尺销售均价为2450美元。高级住宅于今天(2008年6月23日)开始公开销售。

Trump Organization 首席执行官 Donald J. Trump 表示:

“我已在全球建造了一些宏伟的大楼和酒店,但是我与 Nakheel 的合作项目将成为我所参与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业之一。朱美拉棕榈岛正逐步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旅行目的地,也是我在中东首项投资的理想场所。我对住宅的早期销售感到极为激动,我计划在该大楼为我自己预定一套房产。我可以保证,该酒店本身就将成为一个旅行胜地,成为镶嵌在迪拜上空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Nakheel 执行董事长 Sultan Ahmed bin Sulayem 表示:

“Nakheel 以建造诸如棕榈岛和世界岛 (The World) 等高于生活的新社区而闻名,而 Donald J. Trump 是豪华与魅力的代名词。两家公司均以让不可能成为可能而扬名千里。Nakheel 和 Trump 的共同努力将为朱美拉棕榈岛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突破性建筑,再一次为大理念和终极豪华设立新标准。毫无疑问,我们凭借这一倍受欢迎却又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打破了迪拜的销售记录,这也成为我们向买家提供高贵产品的有力见证。”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是建筑学上的杰作,这栋62层的不锈钢玻璃建筑将成为朱美拉棕榈岛的较高建筑,预计该大楼将于2011年夏季竣工。该建筑将由两栋跨落于朱美拉棕榈岛中线的独立式大楼构成,使其成为通向该开发区心脏地带的门户。大楼坐落在一分为二的四层平台上,在40层高的地方合并,形成一个闪亮的钻石形尖顶。这一独特的设计将为居民和宾客观赏阿拉伯湾以及更远处的风光提供无障碍的全景视野。

宏伟的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的一大亮点在于两座高级顶楼住宅由 Architectural Digests Top 100 室内设计师之一 Kelly Hoppen 设计。Hoppen 因提出室内设计理念“East Meets West”(东西合璧)而闻名,这在其过去几年的作品中也有所体现。Kelly Hoppen 的经典设计在于通过直线、对称以及中性而又微妙的色调来体现家的和谐。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将为老顾客提供一个特别机会。距五星级港口、酒店、Atlantis 景区和 Cirque du Soleil 仅几步之遥的这399套住宅和连栋房屋将以以下三种形式供应:白金系列、钛系列和尖塔系列。单元面积将从890至7500平方英尺不等,有一室、两室、三室和四室几种房型可供选择。

消息来源:Nakheel; The Trump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