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月全球景设计宣传月,景观设计师开展多元化努力并需要大家的协助

敬请@landarchitects并采用标签#WLAM2015,分享个人最喜欢的绿色空间图片
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2015-03-17 23:05 8837
在4月举行全球景观设计宣传月之际,这正是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ASLA) 将就“如果必须选出最喜爱的设计绿色空间进行拍照”的问题进行回答。

华盛顿2015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景观设计师是负责设计公园、广场、自行车道和其它绿色空间的人士,而这些场所使户外充满了乐趣、有益健康并具有可持续性。如果必须选出最喜爱的设计绿色空间进行拍照,你会选择哪个?在4月举行全球景观设计宣传月(Worl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onth)之际,这正是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ASLA)所提出的问题。

如欲查看互动式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此处: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74051-asla-world-landscape-architecture-month/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25/DC90161LOGO-b

ASLA 携手国际景观设计师协会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IFLA) 共同推出这项活动(原先为全美景观设计宣传月(National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onth))。参与者可通过 #WLAM2015 社交媒体互动加入其社区来欢庆景观设计活动。ASLA 的分会还将向院校介绍该专业,并且通过 Skype 和社交媒体与 IFLA 成员组织开展交流。

ASLA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ancy Somerville, Hon. ASL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全球范围内欢庆景观设计活动。我们期待与 IFLA 在全球范围的成员组织开展合作并推动开发新一代的景观设计。”

IFLA 总裁 Kathryn Moore 教授则表示:“在全球面临由工业化、城市化、气候变化和自然资源枯竭造成的重大挑战之际,全球景观设计宣传月有助于表明推动人类进步的景观设计专业所具有的好处。我们非常高兴这样的全球性合作将展示出景观设计所提供的解决方案。”

欢庆 #WLAM2015 并帮助我们迅速发展,敬请访问:asla.org/wlam

如何为 #WLAM2015 分享个人图片:

敬请在此处下载钱包大小且字样为“Designed by a Landscape Architect”的标签卡片:http://asla.org/uploadedFiles/CMS/Events/WLAMcard8.5x11.pdf

拍下带有这张标签卡片的个人最爱公园、广场,或者景观设计师其它设计的绿色空间照片。

采用标签 #WLAM2015 将照片上传至 Instagram、Twitter 和其它社交媒体。

告诉人们谁查看了你拍摄的照片,以了解其他人在 asla.org/wlam 上如何庆祝。

#WLAM2015 活动鼓励热爱户外空间的所有人士参与其中。ASLA 将“转发推特”并分享众多图片。

标题图片: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2014年荣誉奖。塞勒姆州立大学(Salem State University)的 Marsh Hall(湿地走廊)由 WagnerHodgson Landscape Architecture 设计。图片拍摄者:Robert Benson。所有图片仅用于宣传 #WLAM2015 活动并必须包括图片来源。

消息来源: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