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塑料开启未来!“KOPLAS 2015”于KINTEX开幕

AVING News
2015-03-17 14:15 5111
“第23届国际塑料-橡胶产业展示会”(Korea International Plastics & Rubber Show, 以下简称 KOPLAS 2015) 于10号在日山 KINTEX 第1展示厅开幕。

韩国首尔2015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EXPO -- 从环保材料到超精密加工器械,国内外优秀的塑料-橡胶相关器材聚在一起的“第23届国际塑料-橡胶产业展示会(Korea International Plastics & Rubber Show, 以下简称 KOPLAS 2015) 于10号在日山 KINTEX 第1展示厅开幕。

韩国 E&EX 和韩国塑料加工机械工业合作组办,以“塑料开启未来!”为主题到14日为止为期5天进行的此次展示会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427家企业参加,与去年相比增加了33%,以史上较大规模展开。

10号上午,“KOPLAS”和“国际模具及相关设备展览会”的开幕式一同进行。

1981年首次开幕到今日已迎来第23届的“KOPLAS 2015”与“国际模具及相关设备展览会”、“韩国国际冷暖气空调展”共同开幕,占据 KINTEX 第1、第2展示厅,共以4000个展台的规模进行。

展示的产品包括原料、辅料、半成品、完成品、加工器械和合理化设备、后加工器械等与塑料和橡胶相关的器材在内,还有塑料产业、模具、包装、印刷相关品目等。

“KOPLAS 2015”为维持海外买家,还进行的积极的活动,在展示起价支援买家停留费用,为了能够顺利沟通还提供免费翻译服务。

并且,为拓展海外市场,还进行输出洽谈会,并举行“未来材料-塑料论坛”、“3D Printing”等创新技术研讨会等,揭示相关产业的最新趋势。

网站:http://www.aving.com.cn

消息来源:AVING New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