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万润杯”酒店客房技能争霸赛&酒店好布草评选3月底启动

酒店布草潮流风向标
时间:2015年3月30日-4月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5 馆
第二届"万润杯"酒店客房技能争霸赛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上海万润酒店用品市场于3月30-4月2日推出以酒店客房服务技能争霸赛及布草产品 PK 的活动模式,展示酒店客房服务的技能及布草的发展趋势,全面提升客房服务及布草的品质,为酒店及布草厂商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上海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海旅游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上海万润酒店用品市场推出以酒店客房服务技能争霸赛及布草产品 PK 的活动模式,展示酒店客房服务的技能及布草的发展趋势,全面提升客房服务及布草的品质,为酒店及布草厂商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去年共有46家沪上星级酒店参与了技能大赛,比赛主要评选选手从床单、被套、羽绒被、枕芯等基本的客房铺床技能,也展示了酒店客房人员娴熟快捷的业务节能,体现星级酒店高规格的标准化服务。今年报名工作正在开展中,现已有新锦江大酒店、花园饭店、上海龙之梦酒店等星级酒店已确定参与。

2014年酒店技能争霸赛 现场摆擂
2014年酒店技能争霸赛 现场摆擂

 

2014年酒店技能争霸赛 现场摆擂
2014年酒店技能争霸赛 现场摆擂

酒店好布草评选

在我国酒店床上用品长期以来多是白色和素色为主,面料多以纯棉缎纹或缎纹提花为主,随着国内酒店业的快速发展,布草作为提升酒店客房空间的重要元素,也像布草的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4年首次引入的"酒店好布草"评选,不仅深受床上用品企业的欢迎,也吸引了酒店采购商的关注,作为一个床品企业对外展示新品的舞台,主办方会对参赛的床品执行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现参赛企业产品的高质量规格标准。

酒店按功能划分可分为度假型、经济型、商务型、会议型,不同功能的酒店在对客房用品设计上也有相应的要求。顺应市场的趋势,2015年酒店好布草将推出五星级酒店布草展示和评选、经济型酒店布草展示和评选、个性化床品布草展示和评选三个环节,系统展示企业优质床品。

酒店客房争霸赛&酒店好布草评选 床品赞助: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5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5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54-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