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正式落户成都

创新汇蓉城 科技耀未来
2015-03-10 21:02 15362
3M在电子、医疗、汽车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其中国西部技术中心的成立,将为蓉城输入技术活力,有力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与转型升级,并将惠及整个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

成都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多元化创新科技企业3M正式宣布其中国西部技术中心落户成都。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Inge G.Thulin 与3M大中华区总裁金福来(James W. McSheffrey)专程飞抵成都,邀请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副市长苟正礼,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Raymond Greene)以及百余位嘉宾一起,共同见证并庆祝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的隆重揭幕。当天,一场题为”创新汇蓉城,科技耀未来”的3M创新峰会也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全方位展示了3M在交通、医疗、电子、基础设施与民生热点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

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ge Thulin在3M中国成都创新峰会上致辞
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ge Thulin在3M中国成都创新峰会上致辞

 

从左到右:3M大中华区总裁金福来、成都市副市长苟正礼、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ge Thulin、美国驻成都总领事Raymond Greene、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
从左到右:3M大中华区总裁金福来、成都市副市长苟正礼、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ge Thulin、美国驻成都总领事Raymond Greene、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

 

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左)与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ge Thulin(右)为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揭幕
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左)与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ge Thulin(右)为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揭幕

随着区域经济活力的不断提升,成都正成为汇集科技、商贸、医疗、金融和交通、通信枢纽的西部战略开发重镇。开放的载体、地域辐射优势、庞大的市场,丰富的人力资源及良好的政务环境等优势,坚定了3M在蓉加快投资、扩大合作的信心。3M在电子、医疗、汽车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其中国西部技术中心的成立,将为蓉城输入技术活力,有力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与转型升级,并将惠及整个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

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Inge G.Thulin 表示:“今天对3M而言,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3M扎根中国、立足成都,辐射西区的不变承诺。新成立的西部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本地客户的关系。凭借3M的科技优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竭力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作为中国经济特区外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3M紧紧把握中国经济脉搏,秉承本地化经营理念,并坚持将本地创新与全球较佳实践经验相融合”。3M大中华区总裁金福来表示:“作为加快在蓉投资,深耕区域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3M已相继在成都设立了西区总部和技术中心,这不但体现了3M对于西部市场的郑重承诺,更彰显了我们’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坚定决心。”

在当天同期举办的“创新汇蓉城,科技耀未来”的创新峰会上,3M向参观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百余个前沿科技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医疗、电力、汽车、建筑到民生内需(净水,空气质量,食品安全)等多个市场领域。这些酷炫的科技展示为参观者带来了非同凡响的创新体验。如今,3M大中华区的业务重心开始逐渐转向医疗卫生、居家生活及个人消费等热点领域。

每年,3M都会把营业收入的5-6%用于研发方面的投入。近年来,3M中国研发中心的新产品活力指数(每年的销售额中来自过去五年开发的新产品所占的比例)超过35%。产品研发横跨通讯、电子、电力、纳米技术、粘接剂、清洁能源技术、新材料等诸多领域。未来,本地研发的新产品将成为3M业务增长的核心驱动力之一。

3M深耕中国市场30余载。未来,3M将进一步加快尖端技术的本地化输出,为西部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支持。今后,3M将继续以创新为本,紧握经济发展脉搏,与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勾勒出宏伟的发展蓝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70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70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701-c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