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南有色股东大比数通过私有化

股东最迟在本月 17 日前接纳要约
湖南有色
2015-03-06 22:54 10472

香港2015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有色”或“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626)欣然公布,公司的私有化、退市及合并等方案获独立股东大比数通过。股东须于在今年3月17日下午4时前接纳每股H股4.2港元的收购要约并交付有关的要约文件,当要约方合计持有的股份数达到总股份的85%后,整项私有化将会变成无条件,湖南有色将会按程序下市。

湖南有色管理层表示:“湖南有色的私有化是经过审慎考虑,透过私有化重整系内公司、精简架构,集中资源应对行业挑战,对集团、公司及股东均有利。股东特别大会上各个方案能够获独立股东大票数通过,我衷心感谢股东们对湖南有色及母公司的支持及信任。”

私有化计划获得股东通过后,股东需要在3月17日下午4时前交回接纳要约的文件,否则股份退市后,股东持有的股票将成为非流通股,股东基于自身的利益考虑应尽快作出相关的安排。

公司已获三家持股量高的独立基金股东Senrigan Capital Group、Davidson Kempner European Partners及Prudence Investment Management 签署不可撤销承诺,三家接受要约的基金于股权登记日分别持有1.15亿、9,790万及2,020万股H股,并会按时接受要约。

投票结

类别

议案

赞成票数

反对票数

结果

股东特别大会

批准、追认及确认合并及合并协议项目下已行或将进行的其他交易,并授权董事会实施

2,808,771,899

(99.96%)

1,061,000

(0.04%)

通过

独立股东特别大会

1) 自愿退市及授权董事会实施

737,039,337

(99.86%)

1,061,000

(0.14%)

通过

2) 批准、追认及确认合并及合并协议项目下已进行或将进行的其他交易,并授权董事会实施

737,007,337

(99.86%)

1,061,000

(0.14%)

通过

H股类别大会

批准私有化及授权董事会进行

679,091,639

(99.85%)

1,031,000

(0.15%)

通过

关于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626
湖南有色为中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体化有色金属生产商,拥有从上游勘探、采矿、选矿及中游冶炼至下游精炼及深加工的纵向整合及一体化产业链,是中国主要的硬质合金、锌、锑、铅、银、铟、钽及铌产品生产商。

此新闻稿由基石传讯有限公司代表湖南有色发放。

消息来源:湖南有色
相关股票:
HongKong:262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