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工作频率高达6GHz的超微型电缆组件新产品线

带卡接式微型同轴连接器的柔性跳线电缆现Pasternack已备货待售
Pasternack Enterprises, Inc.
2015-03-03 17:30 6712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推出了全新的超微型UMCX、WMCX 和 HMCX32同轴电缆组件产品线。

加州Irvine市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推出了全新的超微型 UMCX、WMCX 和 HMCX32同轴电缆组件产品线。此类新式小型、柔性微型同轴跳线电缆工作于 DC~6GHz 范围,从而成为 Wi-Fi、WLAN、蓝牙、ZigBee、LTE、mini-PCI、移动式天线/GPS/无线电系统、PDA/PCS/手机应用程序及其他无线通信系统的理想选择。此类电缆常用于外部天线和微型 PCB 板的连接。

Pasternack推出工作频率高达6GHz的超微型电缆组件新产品线
Pasternack推出工作频率高达6GHz的超微型电缆组件新产品线

 

上述 Pasternack 新型射频电缆组件产品共有40种独特配置,可选用0.81mm 型、1.13mm 型、1.37mm 型、RG178型、RG178双屏蔽(RG178-DS)型等各种同轴电缆。该产品系列包括同型连接器电缆和异型连接器电缆,且所述微型 UMCX、WMCX 和 HMCX32卡接式连接器匹配的连接高度为1.2~2.5mm。其中,UMCX 和 WMCX 跳线电缆分别与 Hirose® U.FL™ 以及Hirose® W.FL™ 连接器兼容。

虽然 Pasternack 的超微型 UMCX、WMCX 和 HMCX32电缆组件的备货均为标准缆长产品,但是根据客户要求,可提供长度及特殊配置定制。UMCX 2.5系列可使用 RG178型同轴电缆及 Pasternack 同轴连接器产品目录中的100多种兼容的连接器为客户组装定制电缆组件。所有上述发布的新型电缆组件均在出货前100%完成射频和通断性测试。

“Pasternack 正在不断扩充其业界领先的同轴电缆组件产品供应线,而这些新增超微电缆产品均为现代流行设计,其可为设计工程师们提供更加广泛的选择,”Pasternack 的互连产品经理 Steve Ellis 先生表示,“这些电缆配置的小型连接器为当今许多无线设备中所用微型电路板的理想连接元件。”

Pasternack 上述新型超微型 UMCX、WMCX 和 HMCX32电缆组件产品今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出货。请访问 http://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ultra-miniature-coaxial-cable-assemblies-up-to-6-ghz.html,以了解其详细性能参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8521501319

消息来源:Pasternack Enterpris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