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wap Technologies 的应用面向 SiRF 所有片上系统客户推出

Winwap Technologies Oy
2008-06-17 17:10 1606

赫尔辛基2008年6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提供移动互联网浏览器 (WAP) 和多媒体信息 (MMS) 软件的专业公司 Winwap Technologies Oy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与定位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iRF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展开合作,旨在面向 SiRF 客户提供 Winwap 的软件应用。SiRF 将向在支持 GPS 的连接设备上使用 SiRF 片上系统 (SoC) 平台的客户推广 Winwap 应用,包括 WinWAP 浏览器、MMS 客户端以及 Unified Inbox。

通过 WAP 和 MMS 客户端,SiRF 的客户将能够以诱人的条款和价格使用 Winwap 应用。Winwap 将为 SiRF和其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继续开发和保持最新的应用。Winwap 应用面向微软基于 WinCE 的平台提供。

Winwap Technologies Oy 首席执行官 Mikael Krogiu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由 SiRF 来推广我们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整合和定制的应用。我们的应用非常完善并已完全能够在市场上进行部署,这对 SiRF 高性能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片上系统解决方案非常有益。例如,WinWAP 浏览器和 MMS 客户端所使用的 WAP 协议栈旨在在该系统使用 Winwap 应用时,深深地嵌入 SiRF 支持的连接手持设备解决方案中,从而使该平台上的其它应用能够将 API 用于无线网络所需的任何数据传输。”

SiRF Technologies Holdings 高级营销主管 David Wang 表示:“我们期待着继续开发并拓展与 Winwap 的合作关系。通过面向我们的客户推出 Winwap 的软件应用,我们能够为这些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并兑现我们在移动设备中实现定位与无线连接的承诺。”

Winwap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Mikael Krogius 表示:“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能够巩固我们在移动软件市场的地位并继续拓展我们的客户群。由于诸多原因(如:基于 WinCE 的平台越来越受欢迎),面向 Winwap 所提供的移动软件应用的市场正在迅速拓展。当今的客户不会购买一个不包括浏览器和多媒体信息的联网移动设备。”

SiRF 将使用其带有面向连接设备的整合的 GPS 的新款片上系统产品向客户推广 Winwap 应用,它们就导航操作以及 Web/Wap 浏览等其他智能电话应用提供较佳的定位性能和流畅的用户体验。

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winwap.com 。

Winwap Technologies Oy 简介

Winwap Technologies 专门提供针对移动互联网浏览和多媒体信息的软件技术。该产品组合包括面向 WAP 浏览、WAP 连接以及多媒体信息的颇受欢迎的 WinWAP 浏览器和软件开发工具包。该未公开上市公司由其现任首席执行官 Mikael Krogius 于1995年创立。

本新闻稿中所提到的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Winwap Technologies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