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QAir:新风净化成商业楼宇健康新趋势

2015-03-02 10:00 12651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提升楼宇品质列为重中之重,IQAir 公司所推崇的新风净化系统也逐渐开始融入商业楼宇的开发之中。

北京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提升楼宇品质列为重中之重IQAir 公司所推崇的新风净化系统也逐渐开始融入商业楼宇的开发之中。

完美16(TM) 产品图
完美16(TM) 产品图

 

完美16(TM) 户外安装效果
完美16(TM) 户外安装效果

空气净化新法:新风系统

近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一处新落成的商用地产选择了安装瑞士 IQAir AG 公司提供的新风净化系统 -- 完美16,为建筑中的空气质量水平提供了一个有力的保障。开发商选择在每一层的新风机上都装配了一台完美16,以期提高整体楼宇档次。

对于上海地区来说,雾霾的侵扰呈逐年严重的趋势,人们关于呼吸健康的意识也不断增强。这家地产公司也表示,在招商或招租的过程中,优质的室内空气将会是一个极大的优势。就目前来看,上海地区采取在新风上加装净化器来提高楼宇品质的开发商还不算多尤其是采用像 IQAir 完美16这类高效的净化装置的,更是少见。通过此举,开发商将自身成功打造成为了健康商业楼宇的领跑者。

新风系统优选:高性能、低风阻

IQAir 完美16 是瑞士 IQAir AG 公司旗下一款专门适用于新风系统净化的产品,同时适用于家庭和商用建筑。对于应用在新风系统上的净化器来说,有两个非常重要参数:一是过滤效率,另外一个则是风阻。完美16 兼具了两方面的优势,很好地做到了高效能、低风阻。

完美16 采用了独特的 AMF 技术,其先进的微纤维过滤系统,可以使得空气轻松通过滤芯,而污染粒子几乎无法穿透这层屏障 -- 对于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净化效率达到95%。这就使得空气在进入室内时,已经得到了高效的净化。

净化后的空气通过中央空气处理系统输送到建筑物中的每一个角落,每天室内空气可以由这个系统过滤高达125次。在完美16 持续不断的净化中,为室内空间提供呼吸健康的保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5/086150131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5/0861501318-b

消息来源:IQAir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