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莎拉波娃透露成功秘诀

Dr. Ing. h.c. F. Porsche AG
2015-02-25 08:00 7545

德国斯图加特和洛杉矶2015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自进入2015年以来,法网(French Open)冠军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就一直在为赢得各项网球巡回赛的冠军而努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这位保时捷(Porsche)品牌代言人围着一辆保时捷911 Turbo S走了几圈——然后透露了她的成功秘诀。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46051-porsche-sharapova-key-success/

在曙光刚刚降临的时候,洛杉矶的海滩上依然没有多少人。只有玛利亚-莎拉波娃已在前行,为她每日的刻苦训练做准备。健身运动并不是莎拉波娃取得成功的唯一关键所在。这位网坛高手还强调精神力量的作用,她在近期关于保时捷的一个视频中表示:“只要你能激发自身所有的力量、信念和创造力,你就能赢得每场比赛。”

现在2015年网坛赛季已经开始了,这位27岁的保时捷品牌代言人将再次需要力量、信念和创造力的支撑。莎拉波娃今年的开局相当好:除了获得澳网(Australian Open)亚军以外,她还在今年的首场锦标赛——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赛中成功夺冠。

消息来源:Dr. Ing. h.c. F. Porsch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