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泽净水获中国多家银行青睐

上海2015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银行作为金融行业面对公众的第一道窗口,办业务时经常排起长龙。一杯安全可靠温度适宜的净水不但能够让处于紧张工作状态的员工放,也可以让客户的等待更轻松。浩泽净水作为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成为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选择

“好马配好鞍”,银行工作虽然压力大,但是福利也比很多企业好,小到入口的每一杯水都包含了对员工的关心,过滤效果和是否产生二次污染是多家银行在选择净水器时考虑的主要因素。

浩泽净水器采用了多重过滤技术,融合国际领先安全净水技术 APO+,是结合互联网技术的高端净水设备。有效吸附水中余氯、锈浊沉积物、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深度拦截水中污染物 “安全活氧杀菌技术”,系统定时自动投放活氧,能有效抑制细菌病毒,防止二次污染。

安全的水质,不仅可以给员工保障,也能提升客户体验。各家银行营业大厅中矗立的浩泽净水器页面操作便捷,新鲜好水即时造,口感鲜活,而且冷热水双键可自由选择。无论是寒冷冬天还是夏日炎炎,客户都喝到新鲜的安全好水,贴心的小举措带给客户温暖。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