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电信联手浩泽净水,升级客户体验感

上海2015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较大的省级分公司,截至目前为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综合信息服务。若想服务好这么庞大的人群,仅仅依靠电信业务的专业性、耐性还是远远不够。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冲击,无论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都面临着极大的挑战,那么传统的通信运营商又会如何将线下实体店的优势较大化,又如何更好地增强客户体验感?

浩泽公益净水吧
浩泽公益净水吧

电信广东分公司在如何加强客户体验的环节下足了功夫,除了一些常规的便利之外,也实实在在地考虑了客户们的饮水安全和健康问题,在水质环境每况愈下的当今,能为顾客的饮水安全着想一定会让消费者心生更多感动;为此,电信广东公司联系了多家净水企业,最终在综合测评后选择与浩泽净水合作,共同在营业厅中开辟“浩泽公益净水吧”,让每一位到电信营业厅办理业务的顾问都能感受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和真诚

于是,农历春节前夕,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的各大营业厅开始全面引入“浩泽公益净水吧”,等于是在电信营业厅中开辟出了一个“店中店”,表面上看起来也方便了浩泽净水企业的宣传,但同时也让电信营业厅的现场客户体验得到提升。

据悉,浩泽净水是国内首家成功在香港上市的净水企业,产品优势突其核心技术是采用 APO+ 安全净水技术,多层吸附组合,可以彻底过滤掉水中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另外浩泽净水的活氧杀菌技术,可以定时向水中投放活氧分,能激活水分子,增加水中溶解氧,彻底防止二次污染,保证水质的新鲜。

而浩泽安全 ORO 逆渗透技术,更能深度拦截有害物质,提供多重饮水安全保护,这也是电信广东公司最终选择浩泽净水的原因有这样可靠的先进技术,才能让电信营业厅中客户们享受到完美的服务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0861501284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