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泽公益净水吧”进驻东风日产4S店

东风日产广东同和4S店率先引进“浩泽公益净水吧”,以更好地为车主和顾客服务。

上海2015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东风日产广东同和4S店率先引进“浩泽公益净水吧”,以更好地为车主和顾客服务。

浩泽公益净水吧
浩泽公益净水吧

东风日产是著名的汽车研发、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天籁、TIIDA(骐达/颐达)、轩逸、骏逸、骊威、逍客、奇骏等多款畅销车型,东风日产除了高品质的产品之外,给消费者留下最深印象的应该就是它的细致服务了。

2015农历春节前夕,东风日产推出“你赶路,我加油 -- 感心公路,暖心驿站”活动,春节自驾回乡的赶路人只要在东风日产的暖心驿站停留片刻,东风日产都免费为车辆检测,为大家安全返乡保驾护航

在日常的购车服务中,东风日产还经常推出免费保养的服务,根据当下车内空气的问题,东风日产还为消费者提供5 次免费升级 PM2.5 净化系统的服务,以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洁度,保护驾乘者呼吸健康。

也只有如此为顾客的身体健康考虑的企业,才能更加为消费者的饮水安全考虑,为了提升东风日产 4S 店的服务层次,东风日产决定引进“浩泽公益净水吧”,让车主到 4S 店保养或业务咨询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安全的健康饮水服务。

而之所以选择与浩泽净水合作,同和4S店表示,浩泽净水除了拥有众口皆碑的好品质,还有其最让人放心的浩泽365服务模式,这也是东风日产选择与浩泽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只有双方都有着很强、很体贴的服务意识和企业文化,理念的一致,让双方能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泽净水的 365 安心务出类拔萃,是行业内第一个建立24x365全天全年客服热线的净水品。为保证服务质量,浩泽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直属管理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年无间断地随时聆听消费者的需求,并有专属客服定期回访,保证顾客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

东风日产,浩泽净水,双方都有着为顾客打造完美服务体验的共同企业文化和理念,将人性化的服务做到极致,做到完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0861501283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