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歌剧院将颜色变为中国红,欢庆羊年的到来

2015-02-18 22:14 21654
世界著名悉尼歌剧院的帆船已改变颜色,庆祝农历羊年的到来。

悉尼2015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悉尼歌剧院 (Sydney Opera House) 的帆船已改变颜色,庆祝农历羊年的到来。

悉尼歌剧院一片“中国红” 圖片:James Horan
悉尼歌剧院一片“中国红” 圖片:James Horan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和一片红色的悉尼歌剧院 圖片:James Horan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和一片红色的悉尼歌剧院 圖片:James Horan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 圖片:James Horan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 圖片:James Horan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 (Mike Baird) 加入了悉尼的华人社区,在悉尼港 (Sydney Harbour) 前滨参加特别“亮灯”时刻,点亮标志性帆船。

贝尔德先生说:“悉尼歌剧院是世界较著名的建筑物之一。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举办中国之外较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告别马年,迎来羊年之际,悉尼歌剧院一片‘中国红’,非常壮观。”

“农历新年的开始已成为我们这个多文化国家翘首以盼的庆祝节日,我们加入中国、印尼、马来西亚、韩国和新加坡等社区庆祝新年的到来。”

“挥别马年之际,我们回首过去12个月取得的成功以及中国和新南威尔士州之间更强大的经济和文化关系。”

“我们与中国之间拥有强大的文化关系。居住在悉尼的居民中,约10%的人拥有中国血统,普通话是除了英语之外最常讲的语言。”

“我作为州长的首次正式海外访问之行便是中国。中国仍然是新南威尔士州较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以及国际游客和访客来源地。”

“中国仍然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重要的市场。去年,我们又朝前迈了一步,发布了中国战略,确保我们的努力致力于增加双向贸易和旅游。”

贝尔德先生说:“为了庆祝这个吉祥的节日,今晚(2月19日星期四)悉尼歌剧院将再次以红色点亮帆船,庆祝羊年第一天。”

悉尼歌剧院首席执行官 Louise Herron AM 说:“作为现代澳大利亚的象征以及国内第一旅游目的地,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歌剧院帆船庆祝羊年的到来。”

“明显能感受到大家对农历新年到来的激动之情,18000多名讲中文和韩文的宾客预订了歌剧院的主题之旅。此外,歌剧院还有其他许多有关新年的活动。”

媒体联系人:

Olivia Suzanski,电话:+61-448-994-631(第一联系方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85215009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85215009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8521500936-c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