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在华推出全新悉尼和新南威尔士旅游网站

2015-02-07 09:00 15844

悉尼2015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今天面向中国旅客推出了分享150种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旅行体验的全新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网站Sydney.cn。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旅游和大型活动机构。

生动悉尼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生动悉尼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悉尼歌剧院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悉尼歌剧院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在华推出的Sydney.cn的下载速度更快,还可使用移动设备访问。该网站还包括英文版。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兼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长特洛伊-格兰特(Troy Grant)今天表示:“中国是新南威尔士州较大的入境游客市场。截至九月的一年中,443000多名中国游客在新南威尔士州留宿1210万晚,花费超过15亿美元。”

格兰特先生说:“提供一个容易操作的专业化网站是非常有意义的,可确保潜在的中国游客能够访问所需信息,帮助他们为下一个假日到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制订计划。”

该网站将成为中国第一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旅行信息来源,提供悉尼、蓝山、猎人谷、中央海岸、拜伦湾、麦考利港、史蒂芬斯港和考夫斯港150多种标志性体验、活动和目的地。

网站访客可以创建旅行愿望列表,查看地图和路线建议,并了解新南威尔士州的海滩探险、美酒佳肴、自然生态、节日和大型活动、农场住宿、购物、探险和热门景点等关键旅游体验。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奇普蔡斯(Sandra Chipchase)说,该网站将让中国旅客了解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假日体验并鼓励他们参与。

奇普蔡斯女士说:“Sydney.cn可帮助中国访客轻松找到新南威尔士州的详细信息。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可为中国游客提供很多旅游景点,比如壮丽的蓝山、绝妙的猎人谷、南部海岸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以及漂亮的海港城市。美酒佳肴、自然生态、购物和非凡体验,新南威尔士州应有尽有,我们迫切希望中国游客的到来。”

“Sydney.cn还将提供对有关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最新和较佳旅游信息的访问,包括提供最新签证、海关、健康安全和信用卡购物信息的旅行助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ydney.cn/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6/8521500746-a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6/8521500746-b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6/8521500746-c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