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决胜网:亲子活动要尊重孩子的习惯方式

决胜网策划寒假娱乐生活指南
决胜网
2015-02-10 11:54 7193
决胜网在这个寒假,策划了一出亲子版现实《奔跑吧兄弟》,公园探秘、尽情奔跑、扎堆撕名牌,运动娱乐两不误,让寒假生活多姿多彩。

北京2015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奔跑吧兄弟》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长虹,不断创造收视率的奇迹,节目中的“奔跑”“撕名牌”也成为时下学生们的热门游戏。世界教育超市决胜网在这个寒假,策划了一出亲子版现实《奔跑吧兄弟》,公园探秘、尽情奔跑、扎堆撕名牌,运动娱乐两不误,让寒假生活多姿多彩。

寒假期间,最愁最忙是父母。这么长的假期,孩子去哪儿、干啥成困扰。决胜网资深亲子游戏策划师,在农历年前带领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走进森林公园,组织奔跑撕名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神秘的有些环节,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尽情享受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当天共有24组家庭报名参加了此次亲子版《奔跑吧兄弟》的活动。24组家庭在到达活动现场以后,首先由孩子们根据任务线索提示寻找各自的队服,再重新聚拢在活动场地内的足球场内进行撕名牌大战。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认真听老师安排任务、讲规则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认真听老师安排任务、讲规则

“撕名牌”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其实却有着深刻的意义。这个游戏极大地拉近了孩子们之间、家长们之间还有孩子和爸妈间的关系。在这次的“撕名牌”游戏大战中,孩子和家长们通过组队、追逐、撕扯,最后到拥抱、握手、相知,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懂得了团队精神,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加深了情感的交流。

小朋友在老师带领下做热身运动
小朋友在老师带领下做热身运动

决胜网亲子游戏策划师表示,组织亲子活动的目的在于一方面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一方面也可以拉近孩子和父母间的距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促进孩子的心智健康快乐成长。

有教育专家介绍,目前的亲子活动越来越多,亲子活动对于孩子的个人健康成长大有裨益。有些孩子对于集体活动总是不够积极,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源于孩子的自信的缺乏。集体活动是培养孩子社会性与自信、自力能力的较好途径。为了让孩子积极参与,创建“快乐的集体”就很重要。家长和老师在集体活动中,要对孩子点滴进步和突出表现给予有效的激励和肯定。

决胜网 CEO 戴政表示,决胜网是消费者眼中的世界教育超市,已经与全球范围内的11000余家机构和10000余所院校达成合作,共有20000余名业内顶级专家进驻决胜网,为消费者提供了总数超过40000种的国际教育产品。决胜网目前为国内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近50种亲子互动教育产品,包括亲子手工、亲子参观和亲子游学等各种品类,同时,决胜网亲子策划师每周都会策划组织不同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与往年的亲子活动相比,近两年活动更加尊重孩子的习惯方式和个性化体验感。“即使是简单的博物馆类亲子参观活动,我们也会根据主题设置相应的通关任务来增强孩子的兴趣与参观效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4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40-b

消息来源:决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